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顺序表

顺序表就是一片连续存储的线性表。优点:查询方便、修改便捷(直接根据下标进行查询修改)缺点:大小限定;插入、删除会移动大量数据。

2023-07-21 20:00:52 41

原创 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将给定的一个整数转换成字符串。

【代码】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将给定的一个整数转换成字符串。

2023-07-12 19:19:11 387

原创 解决“sudo apt install nfs-kernel-server ”时出现的“E: Unable to correct problems, you have held broken pac”

5、 就可以继续“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4、修改好后,使用“sudo apt-get update”就可以了。3、进入 /etc/apt/sources.list进行修改。可以看到我的版本是:20.04.1。1、先查看自己的Ubuntu版本。2、去阿里云下载自己版本的镜像源。

2023-07-05 13:31:16 175

原创 VS Code 搭建 C++ 环境

vscode配置c++;vscode检测到#include错误,请更新includePath。安装好后,重启打开就差不多可以了。

2023-04-25 17:23:32 46

原创 C语言--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在给定的内存区域搜索给定的字符,并返回该字符所在位置索引值

【代码】C语言--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在给定的内存区域搜索给定的字符,并返回该字符所在位置索引值。

2023-04-07 17:18:55 574

原创 C语言练习--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将一个字符串逆序

【代码】C语言练习--请编写一个 C 函数,该函数将一个字符串逆序。

2023-04-06 20:36:04 166

原创 C语言练习--实现strcmp函数

【代码】C语言练习--实现strcmp函数。

2023-04-06 20:00:03 67

原创 C语言练习--下面的代码输出是什么,为什么?

当看到无符号类型的时候,条件反射:有符号与无符号进行运算==>转化为无符号类型再运算。

2023-04-01 11:59:32 364

原创 中断是嵌入式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这导致了很多编译开发商提供一种扩展—让标准C支持中断。具代表事实是,产生了一个新的关键字 __interrupt。下面的代码就使用了__interrupt关键字去定义

硬件中断响应程序的运行插入时机是随机的。程序中不存在这样的调用语句:“value=interrupter( )”, 所以,即使有返回值也不知返回给谁。同理,如果中断函数有形参,但因没有调用者,也就没有实参对形参赋值。所以,不可能有参数传递。一般浮点运算都是由专门的硬件来完成。“重入”可以理解为一个函数在同时多次调用,中断程序应该不可以重入吧。

2023-03-30 20:28:30 513

原创 C语言练习--实现“一语句实现x是否为2的若干次幂的判断”

【参考答案】

2023-03-29 20:35:47 3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