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使用cmd查看电池损耗情况

使用powercfg /batteryreport命令生成电池使用情况报告,里面可以看到Design capacity(电池设计容量), Full charge capacity(现在电池充满的容量),来判断电池损耗情况。windows系统有个 powercfg命令,打开cmd,然后输入:powercfg /?打开本地文件系统,找到路径。

2024-04-27 10:57:10 89

原创 VMware 16 pro虚拟机Ubuntu系统安装及Linux系统安装

这里是从Ubuntu官网上下载的,Ubuntu22.04.4 64位版本的镜像。1.打开下载好的VMware 16 pro,创建新的虚拟机。4.选择Linux系统,Ubuntu64位,点击下一步。2.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界面,勾选典型并点击下一步。7.上述完成基础配置,然后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6.默认20g,点击单个文件,点击下一步。8.点击CD,使用下载好的ISO文件。3. 点击稍后安装操作系统,下一步。5.命名,改位置,点击下一步。9.点击处理器,如图完成。‘ 16. 如图。‘ 14. 如图。

2024-04-09 20:01:43 211

原创 VMware16 Pro(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 for windows)下载安装

【代码】VMware16 Pro(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 for windows)下载安装。

2024-04-08 19:35:35 485

原创 SQL Server 2008R2 完整安装教程

如何安装SQL server,包含安装包,那么这篇文章将带您避坑,解决您的烦恼链接:阿里云盘分享。

2024-02-26 19:58:40 695

原创 MarkDown 下载及安装使用

官网地址:http://markdownpad.com/download.html。

2024-02-22 11:50:03 569 3

原创 解决无法分享压缩包的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工具 7-Zip,其可以支持 7z、XZ、BZIP2、GZIP、TAR、ZIP、WIM等类型压缩和解压,并且还支持 7z 格式文件的自动解压包——自释放 (Self-extracting) 压缩包。这里我们就用到该工具提供的 7z 格式压缩的自释放压缩包,虽然格式是压缩包,但是其终究需要一小段解压程序来解压 7z 格式的压缩文件,因此该类型的文件扩展名为 exe 的可执行文件。首先找到需要分享的压缩包文件,下面以 Self-extracting.zip 文件为例说明。

2024-01-30 20:34:57 300 1

原创 解决win10,win11的cmd无法使用的问题

打开此电脑,单击右键,点击属性,找到高级系统属性,点击高级,找到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一栏,这一步如果之前没有Path变量的就新建一个,变量名输入Path,变量值中输入。每次想要查个本机ip啥的都会出现下面这种"xxxx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最后点击“确认”就好啦!

2024-01-30 19:19:12 750 1

原创 JAVA安装环境配置及VisualStudioCode配置

1.3在用户变量内Path内分别添加二个变量值。win+R 输入cmd,分别输入java和javac,成功如下。1.1 在系统变量内添加JAVA_HOME。1.2在系统变量内添加CLASSPATH。4.在vs code中设置java。在左边栏添加text.java文件。3.验证Java是否配置成功。

2024-01-28 20:18:01 343 1

原创 VC6.0(VC++6.0)安装使用教程

注意:编译生成的 .exe 文件在工程目录下的Debug文件夹内。以上面的工程为例,路径为 E:\cDemo,打开看到有一个Debug文件夹,进入可以看到 cDemo.exe。切换到“文件”选项卡,选择“C++ Source File”,填写文件名,点击确定完成。在Debug目录中还会看到一个名为 hello.obj 的文件。双击 hello.c,进入编辑界面,输入上节中的代码。是VC/VS生成的目标文件,类似于C-Free下的。点击“完成”按钮完成工程的创建。保存编写好的源代码,点击运行按钮。

2024-01-28 09:34:14 620 1

原创 Code::Blocks安装使用教程

双击 hello.exe 运行,并没有看到 “C语言中文”几个字,而是会看到一个边框一闪而过。这是因为,程序输出 “C语言中文网” 后就运行结束了,窗口会自动关闭,时间非常短暂,所以看不到输出结果,只能看到一个 ”边框” 一闪而过。键,这样能够一键完成 “编译 --> 链接 --> 运行”的全过程。这样做的好处是,编译器会让程序自动暂停,我们也不用再添加 “system(“pause”)” 语句啦。在上方菜单栏中选择 构建 --> 构建,就可以完成 hello.c 的编译工作。

2024-01-28 09:31:18 819 1

原创 Visual Studio 2022安装

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弹出以下窗口,根据你要使用Visual Studio所做的事情选择不同的功能集和工作负载,同时选择安装路径(建议使用默认安装路径)。在窗口的上方还有单个组件、语言包、安装位置这些选项,可以不用管,均为默认值。点击下载社区版之后,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如下。我们选择存放下载文件的位置,这里自己选择一个位置即可。然后选择需要的版本:社区版(免费)下载结束后,我们双击开始安装。

2023-11-07 18:53:16 49 1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 的安装教程

1、点击Download for Windows。首先可以去官网下载VS Code。

2023-11-05 18:49:20 32 1

原创 Dreamweaver cs6 安装

视图中有一些元素仅用来标志元素的位置而在浏览器中是不可见,最常用的有换行符、脚本、表单,网页中添加换行符不能按“回车键”而是shift+enter//等于代码中的。2、打开Dreamweaver cs6安装文件夹,将适合自己系统的破解补丁文件夹中的文件拖入程序安装文件夹中覆盖同名文件;1、接下来我们来破解程序,压缩包中有32与64两个文件夹分别代表32位程序与64位程序的补丁,选择适合自己系统的补丁;4、进入安装内容界面后,选择软件的安装位置,然后点击安装。5、等待安装完成,这个过程大约5分钟左右;

2023-11-05 18:42:57 336 1

原创 C语言安装及Visual Studio Code 配置环境

进入文件夹找到bin文件然后复制路径:E:\x86_64-8.1.0-release-posix-sjlj-rt_v6-rev0\mingw64\bin。注:Windows环境下VS code是不支持C语言的调试和编译,所以我们还要下载gcc等Tools的WinGw来提供支撑。第一步打开此电脑,单击右键,点击属性,找到高级系统属性,点击高级,找到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一栏,先把C/C++的扩展安装。(1)官网的下载地址:[点击DownLoad即可。

2023-10-11 17:19:01 241 1

原创 Windows10系统电脑上安装过的所有软件快捷方式,快速显示查看的方法

然后打开再输入explorer.exe即可查看电脑里安装的软件快捷方式。鼠标右键桌面空白处,新建快捷方式,之后打开快捷方式输入。

2023-10-11 16:59:21 481 1

原创 python安装教程

注释:如果你忘了勾选Add Python * to PATH,可以。稍等一下就安装成功了,出现下图后点击close。1、在官网找到你想安装的版本。

2023-10-08 20:22:00 28 1

有15个数按小由到大顺序存放在一个数组中,输入一个数,要求用折半查找法找出该数在数组中的下标

有15个数按小由到大顺序存放在一个数组中,输入一个数,要求用折半查找法找出该数在数组中的下标

2024-02-23

顺序查找顺序查找顺序查找

顺序查找

2024-02-23

输入n个互不相同的整数并存在数组中,找出最大元素,并删除

输入n个互不相同的整数并存在数组中,找出最大元素,并删除

2024-02-23

全校学生的年龄在16到30岁之间,请用数组元素作为计数器来统计每一年龄的人数

全校学生的年龄在16到30岁之间,请用数组元素作为计数器来统计每一年龄的人数

2024-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