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教程,Java基础教程,2020年全新Java基础学习教程

学习任何一门编程语言,首先要学习的是基础语法,开启Java学习的第一步,当然就是深入掌握计算机基础、编程基础语法,面向对象,集合、IO流、线程、并发、异常及网络编程,这些我们称之为JavaSE基础。当你掌握了这些内容之后,你就可以做出诸如:电脑上安装的迅雷下载软件、QQ聊天客户端、考勤管理系统等桌面端软件。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学习资源:

零基础小白自学Java基础教程

讲义资料源码网盘 提取码:egtf
 

时代在变化,Java的知识也在不断的变化,今天分享一下2020年Java全新的基础教程,想学习Java的小伙伴,看这个!全新哦,涵盖了2019年新增知识,并且视频完全源于课堂实录哦!

本套JAVA课程视频完全源于课堂实录,保留了上课的良好氛围,讲师授课幽默诙谐、循序渐进、细致入微。覆盖JAVA基础核心知识点,案例丰富、通俗易懂、体系化、结构化、实战性强。同时,本JAVA视频教程注重技术体系化和技术原理剖析,深入JDK源码,对于面向对象、集合、多线程等的梳理,讲法和理解别具一格,大家能够快速掌握JAVA核心编程技术体系,并达到极高面向对象的见解和理解能力,真正将JAVA核心基础知识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同时本套课程对于构架JAVA编程思想,牢牢掌握JAVA SE核心技术底层原理。

学习视频:

2020年抗疫之作java基础进阶13天
 

课程亮点:

1,知识体系化、结构化、具备一定深度。

2,生动形象,化繁为简,讲解通俗易懂。

3,结合工作实践及分析应用,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学习资源充足,丰富实用的案例,全面的解决方案、配合后续学习。

5,  大量Java新特性、如Lambda、Stream、方法引用等。

6.  极好的授课思路和风格,完整的代码笔记注释、全面的透析底层原理。

7.  真正理解面向对象核心思想,集合框架,多线程深度体系,网络通信的核心原理。

 

课程内容:

1、复习回顾、静态、继承、引用类型使用

2、抽象类、接口、代码块,final、单例、枚举

3、多态、包、权限修饰符、内部类,Object类,Date类

4、常用API、正则表达式,泛型、Collection集合API

5、迭代器,数据结构,List,Set ,TreeSet集合,Collections工具类,排序算法

6、Map集合,HashMapTreeMap,斗地主、图书管理系统

7、异常,线程的创建方式,,线程安全,线程同步

8、线程状态,volatile关键字、原子性、并发包、死锁、线程池, Lambda

9、方法引用, Stream流,File类  , 递归 ,字节流

10、字符流, 缓冲流、转换流、序列化流,打印流,属性集

11、Socket网络编程、NIO

12、JUnit单元测试、反射、注解、动态代理

13、XML和Dom4j,装饰模式,工厂模式,commons-io工具包,Base6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