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ypeError: Descriptors cannot not be created directly.百分百解决问题。python.tensorflow

需要在 Prompt 命令行里执行下面两句话。

2024-02-20 16:55:25 441

原创 北森云计算一面

InnoDB 支持行级别的锁粒度,MyISAM 不支持,只支持表级别的锁粒度。目前关系数据库有六种范式:第一范式(1NF)、第二范式(2NF)、第三范式(3NF)、巴斯-科德范式(BCNF)、第四范式(4NF)和第五范式(5NF,又称完美范式)。线程和进程最大的不同在于基本上各进程是独立的,而各线程则不一定,因为同一进程中的线程极有可能会相互影响。多分布:可能要扩展到多机分布的用多进程,多核分布的用多线程。但是实际中更常见的是进程加线程的结合方式,并不是非此即彼的。与进程不同的是同类的多个线程共享进程的。

2023-02-25 16:46:14 204

原创 Docker容器启动elasticsearch总是失败?status为Exited (1) XX seconds ago?

这个路径应该存在,虽然docker run -v 命令会将不存在的文件夹路径创建出来,但是可能由于权限关系,创建不出来。再执行docker ps -a 就会发现elasticsearch 重启了。1.切换到 -v命令需要的路径下 cd /usr/share。如果有问题请联系vx ws13050450107。执行完以下命令会出现启动失败的错误。

2023-02-22 10:27:46 184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