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RF跨站请求伪造

CSRF(跨站请求伪造)CSRF是攻击者通过伪造用户浏览器的请求,欺骗用户的浏览器去访问一个自己曾经认证过的网站并执行一些操 作(如发邮件,发消息,甚至财产操作如转账和购买商品)。由于浏览器曾经认证过,所以被访问的网站会认为是真正的用户操作而去执行。Web 中用户身份验证的一个漏洞:简单的身份验证只能保证请求发自某个用户的浏览器,却不能保证请求本身是用户自愿发出的。

2024-03-26 23:14:13 486 2

原创 Linux软件包管理

YUM 在服务器端存有所有的 RPM 包,并将各个包之间的依赖关系记录在文件中,当管理员使用 YUM 安装 RPM 包时,YUM 会先从服务器端下载包的依赖性文件,通过分析此文件从服务器端一次性下载所有相关的RPM 包并进行安装。:仓库用来存放所有现有的RPM软件包,当使用yum安装一个rpm软件时,如果存在依赖关系,会自动在仓库中查找依赖关系并进行安装,仓库可以使用本地的,也可以通过HTTP、FTP、NFS形式使用集中的、统一的网络仓库。rpm软件包虽然方便,但是需要手动解决软件包一栏的问题。

2024-03-25 20:11:20 1377

原创 Docker与防火墙

docker与防火墙

2024-03-25 19:55:00 832

原创 XSS跨站脚本攻击

xss简单介绍

2024-03-22 20:06:12 772 1

原创 linux权限与磁盘管理

Linux权限与磁盘管理

2024-03-22 19:54:58 1382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3

awk是一种处理文本文件的语言,是一个强大的文本分析工具。相比较屏幕处理的优点,awk在处理庞大文件时不会出现内存溢出或是处理缓慢的问题,通常用来格式化文本信息。awk也是一个非常棒的数据处理工具!相较于sed常常作用于一整个行的处理, awk则比较倾向于一行当中分成数个字段来处理。awk处理过程: 依次对每一行进行处理,然后输出。命令的基本格式是:awk ‘{print($1)}’

2024-03-21 22:09:59 659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2

top可以实时动态地查看系统的整体运行情况,是一个综合了多方信息监测系统性能和运行信息的实用工具。通过top命令所提供的互动式界面,用热键可以管理。top第1行:top - 19:31:16 up 21:10, 2 users, load average: 0.00, 0.00, 0.00第2行:Tasks: 109 total, 1 running, 108 sleeping, 0 stopped, 0 zombie。

2024-03-21 22:06:48 889

原创 Linux基础

linux简单介绍

2024-03-21 21:23:34 1844 2

原创 osi七层模型简单介绍和握手挥手介绍

应用层是位于最上层的一层,负责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该层通过应用程序来完成用户的应用需求比如:电子邮件、文件传输、Web服务等。应用程序(浏览器)->bilibili该层协议所提供的服务能直接支持用户应用。应用层协议包括HTTP(万维网服务)、FTP(文件传输)、SMTP(电子邮件)、SSH(安全远程登陆)、DNS(域名解析)以及许多其它协议。低三层模型属于通信子网,涉及为用户间提供连接,操作主要以每条链路为基础,在节点间的各条数据链路上进行通信。

2024-03-20 21:57:38 793 1

原创 计算机组成

计算机中的服务是一种应用程序类型,在后台运行,服务应用程序通常可以在本地或通过网络为用户提供一些功能,列入客户端/服务端应用程序,如Web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

2024-03-20 21:37:01 623

渗透测试工具CS-插件

CS好用的插件

2024-03-21

渗透测试工具-Cobalt Strike

渗透测试学习工具,Cobalt Strike简称CS

2024-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