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线路讲解

各种线路讲解

一:CN2的定义:线路全称Chniatelecom Next Carrier Network( CNCN)CN2线路是中国电信最新推出的一款优质线路,又叫中国电信下一代承载网,是目前质量最好的网络带宽线路,具有高弹性,高冗余性和低延迟的特点。相比老一代的163骨干网(电信骨干网络)更加的流畅搭载了先进的QoS技术,价格非常的高,个人用户很少
*CN2线路又分为CN2GT和CN2GIA,相比较CN2GIA,CN2GT会更加便宜,出国线路会比较拥挤,当然肯定要比163骨干网强。CN2GIA更贵但是更好,线路也是最稳定,最畅通的。
很多游戏加速器原理就是使用了Qos的CN2线路但是一般走的是CN2GT还是CN2GIA,这个游戏厂商是不会说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比较好的加速器一般都是使用的CN2GIA。
使用条件最好,也最贵的游戏加速器用的一般都是比CN2优先级更高的线路IPLC

	**CN2用途**:主要面向政企大客户,保证高质量的国际访问。

二: Qos的定义:全称Quality of Service意思是服务质量.Qos能够识别网络中的流量需求,需要延迟低的优先通过.能够动态地根据服务内容来调节网络带宽的通畅性。
三:BGP的定义:协议俗称的中转协议,BGP可以自动识别你的网络是电信还是移动还是联通。并且自动使用最时候你的服务器线路
四:PCCW的定义:香港电讯盈科到大陆的线路走的是PCCW自己接的直连线路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