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2 pc端项目不同分辨率屏幕窗口自适应】

可以直接将下面代码放到main.js文件中,也可以单独写一个js文件,然后在main.js 中挂载。postcss-pxtorem 插件会将页面中的px像素单位,经过计算然后改写成rem,配置完成以后 就会将项目中写的500px像素单位转写成31.25rem单位。我这边是按照1920的尺寸设置,可以根据实际大小设置。在项目中根据原型图上的数据单位来进行样式编辑就可以。至此窗口自适应大小就配置完了。

2023-11-10 16:01:48 583 2

原创 数组常用方法

*

2023-11-07 11:25:06 52 1

原创 js中的计时器

函数:可以是实名函数可以是匿名函数,传入实名函数时直接写上函数名就行,不能加上括号。函数:可以是实名函数可以是匿名函数,传入实名函数时直接写上函数名就行,不能加上括号。假如设置的是1000ms 那就是等页面加载完成后等待一秒后开始执行。时间:单位毫秒(ms)省略单位,不能加单位 1s = 1000ms。时间:单位毫秒(ms)省略单位,不能加单位 1s = 1000ms。:家假如有连个定时器,就会返回1和2;作用就是标识当前定时器身份的唯一标识。间隔多长时间执行一次 例如:倒计时、轮播图。

2022-09-25 16:20:22 1799 1

原创 获取节点元素

若获取元素的到的是一个元素集合,若获取不到返回一个空集合, 如果获取到是一个具体元素,若果获取不到返回null。一般的,节点至少拥有nodeType(节点类型),nodeName(节点名称),和nodeValue(节点值)这三个基本属性。利用node.parentNode,得到的是离本节点最近的父级节点,如果找不到父节点就返回为NULL。用法:先创建一个节点,然后把创建的节点赋给变量,然后把变量传入插入节点的参数中。注意:返回值里面包括了所有的子节点,包含元素节点,文本节点等。

2022-09-23 10:23:19 418

原创 操作元素内容,改变元素内容

注意点:className会直接更改元素的类名,会覆盖原先的类名,之前元素没有类名,会直接加 上类名。假如样式较少,可以使用element.style,如果样式过多,就事先写好css样式,直接使用element.className来更改元素 样式。他是从起始位置到终止位置的内容,他可以吧html标签去除,同时空格和换行也会被清除, 并覆盖原内容。

2022-09-22 19:08:17 596

原创 获取元素,DOM&&BOM操作

DOM操作获取元素属性

2022-09-22 10:29:34 111

原创 JavaScript中数组的创建和常用的方法

数组的创建属性及方法

2022-09-21 19:49:32 458

原创 函数基础知识点

函数的形式和定义方法还有作用域

2022-09-21 09:27:35 347

原创 js中逻辑控制语句

逻辑控制语句

2022-09-20 17:45:43 152

原创 JavaScript中运算符

运算符和运算符的优先级

2022-09-20 09:25:18 193

原创 JavaScript基础

如果有嵌套的话,外面是双引号,里面就得是单引号,不能两个双引号同时使用,1.documen . write(" ") 给页面输入静态内容,可以包含标签,括号里的双引号(单引号也可以,但是不太推荐)必须要有,输出数字时可以不加引号。NaN(非数字类型)是特殊的Number类型,假如运算失败就会得到一个NaN类型,NaN不能作比较,NaN==NaN 的值必为false。:引用外部js文件以后,标签内部建议不写代码,因为引入外部js文件以后,标签中的内容会不识别,但是也不报错,所以建议不写。

2022-09-19 19:00:38 185

使用JavaScript实现的轮播图

此轮播图实现了隔两秒自动换图,点击左右按钮可以切换图片切换完图片以后可以从当前图片继续往下轮播,不是从头开始轮播,下方小圆点鼠标可以滑动换图,鼠标滑出小圆点以后也可以从当前图片继续向下轮播,鼠标放到图片上可以暂时暂停换图功能,鼠标移除依然继续轮播

2022-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