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LIDWORKS的卸载和重新下载方法

SOLIDWORKS的卸载重装方式

2023-07-11 15:57:08 3769

原创 二轮平衡车调节平衡

直立环 PD 参数调节,首先判断 Kp、Kd 的极性,当倾角增大时 PWM 占空比应增大, 所以显然它们都应该为正值,然后先确定 Kp 再确定 Kd,Kp 逐渐增大直至小车有明显低 频震荡,注意,Kp 的值越大,系统的反应越快,但是平衡曲线的震荡就较大,我们需要 引入 Kd 参数来减缓震荡,定住 Kd 后从零逐渐增大 Kd,直至小车对对角度变化十分敏感, 且几乎没有震荡时,这时 PD 调节器的参数整定就完成了。观察角度,一只手把平衡从一个方向往另一个方向托,在其快速倒下 的瞬间我们记住当前的角度值。

2023-03-21 09:30:00 888

原创 stm32f4学习,软件选择

之前课程设计用过Keil和cube两个软件cube有mx和ide,硬件配置和编程分的挺清楚的。mx负责时钟树和核心板每个引脚的配置,还要设置时钟i2c协议之类的,然后在ide会根据这个生成初始化代码就能用。Keil的程序引脚配置都是代码,不像cube分成两部分进行,就代码解决一切。

2023-02-01 22:48:07 120

原创 keil的flash连接失败的原因

一 没有加载flash添加所需要的驱动用的flash就行,看好自己设备的型号就能连上。二 连接的端口有问题一般这种情况直接换个USB接口就行,问题不大。注意stlink或者jlink的选择要和keil对应,在flash中可以设置。图片改天传。

2022-11-12 13:23:21 16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