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一天】

每日一记:

因为数据库表之间的关系没有理清楚,修复很简单一个小功能,查出来的东西有问题导致一直有问题。最后发现是表之间的关联关系理解错了,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把自己都搞得不自信了,怀疑自己不是一个干了两三年的IT男。
反思:做事不能急躁,一急就容易出错。先理解,在开发。以后先把需求业务和数据表,别看别人的代码去对表,很容易坑进去,记录一下,吃一堑长一智。
总之,引以为戒。

都2024年,可以不用mybatisplus,但是不能不熟悉它,所有的单表查询mabatisplus都可以支持。
先通过idea链接datasource,鼠标右击表名,点击generetor,根据情况选择生成相应的代码,然后在使用它的查询方法去做单表查询数据。

因为上家公司只用了简单的xml等代码生成,没用mabatisplus做简单的单表查询,今天工作被问到没用过mybatisplus查询单表,还写xml做单表查询,好尴尬,社死当场。唉,打工真难!心累!

记录生活,努力成长,一起加油,加油。

  • 1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