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报错 :runtime error: reference binding to null pointer of type ‘int‘ (stl_vector.h)

力扣88: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2024-04-11 13:04:07 138 1

原创 二分法应用

二分法的边界模板分为两种;一种是左闭右闭的区间写法[left,right]: while(left

2024-03-20 21:39:14 120 1

原创 C++字符串的输入

1、cin.getline()实际上有三个参数,cin.getline(字符数组名,接收字符个数,3、如果将例子中cin.getline()改为cin.getline(s,10,'o');2、当第三个参数省略时,系统默认为'\0'注意不能用srting。

2024-03-11 00:24:22 431

原创 静态成员-静态成员变量特点(访问&继承)

静态成员变量就是在成员变量前加上关键字static。

2024-03-09 15:15:02 154

原创 数据溢出:==21==ERROR: AddressSanitizer: heap-buffer-overflow on address

给你一个的数组nums,请你删除重复出现的元素,使每个元素,返回删除后数组的新长度。元素的应该保持。然后返回nums中唯一元素的个数。考虑nums的唯一元素的数量为knumsnumsknumsnumsnumsk。

2024-03-03 00:30:27 1087

原创 力扣中运行正确但是提交错误

所以可能的原因是:你在框架中定义了全局变量。导致在第一个用例通过你的代码测试后,变量不会重置,导致下面的测试用例出错。所以这里建议尽量不要使用全局变量。然后呢,通过查阅资料,了解了力扣的评测机制,这里推荐“负雪明烛”大佬的讲解。但是提交的时候报错了。

2024-03-03 00:15:02 2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