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剑指 Offer 04. 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题目描述:**在一个 n * m的二维数组中,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高效的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class Solution(object): def findNumberIn2DArray(self, matrix, target): if matrix==[]: //从右上角开始查找,如果右上角那个数恰好等于target,那就不找了 retu.

2021-11-30 11:31:16 58

原创 LeetCode【整数翻转】

**题目描述:**给你一个 32 位的有符号整数 x ,返回将 x 中的数字部分反转后的结果。 如果反转后整数超过 32 位的有符号整数的范围[−231, 231 − 1] ,就返回 0。 假设环境不允许存储 64 位整数(有符号或无符号)。class Solution: def reverse(self, x: int) -> int: //->符号:描述函数的返回类型 temp=0 //用temp来存储x的符号,用-1或者1来表示 if .

2021-11-30 10:10:35 86

原创 LeetCode【回文数】

题目描述: 给你一个整数 x ,如果 x 是一个回文整数,返回 true ;否则,返回 false 。回文数是指正序(从左向右)和倒序(从右向左)读都是一样的整数。例如,121 是回文,而 123 不是。class Solution(object): def isPalindrome(self, x): if x < 0: //负数不可能为回文数 return False else: y = str(.

2021-11-29 20:51:47 55

原创 DataWhale03

最大间距 class Solution { public: int maximumGap(vector<int>& nums) { int n = nums.size(); if(n < 2) return 0; else { sort(nums.begin(),nums.end()); for(int .

2021-11-21 23:15:49 440

原创 DataWhale02

寻找数组的中心下标 class Solution { public: int pivotIndex(vector<int>& nums) { int n = nums.size(); int i = 0; for(i = 0; i < n; i++){ int sumL = 0, sumR = 0; for(int j = 0; j < i; j++){.

2021-11-17 22:58:34 164

原创 HBASE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案

问题一:报错:Server is not running yet.解决方法:./bin/hdfs dfs dfsadmin -safemode leave问题二:报错:keeperErrorCode = NoNode for /hbsse/master/master解决方法:这是由于Hmaster 自动消失的原因,输指令 ./bin/hdfs dfs -rm -r /hbase问题三:报错:Master is initializing(这个问题花了我很多时间去解决,快要被气死了)解决

2021-11-08 21:02:11 13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