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导出函数接口

导出所有接口函数,都为标准C函数,可以直接调用动态库获取函数地址。

2024-04-24 18:06:41 387

原创 麒麟系统使用QtCreator无法输入中文

进入Qt5.9.9/Tools/QtCreator/lib/Qt/plugins/platforminputcontexts文件夹下,打开终端; 复制文件:输入cp /usr/lib/x86_64-linux-gnu/qt5/plugins/platforminputcontexts/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 . 修改权限:chmod +x 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 重启:reboot

2024-03-18 10:17:19 129

原创 麒麟系统安装时自定义分区

boot 分区用来存放引导程序和内核,方便启动。

2024-03-15 15:34:00 844 1

原创 qt项目怎么在windows下移植到麒麟系统,并能运行

qt项目怎么在windows下移植到麒麟系统,并能运行。

2024-03-14 14:31:38 493 1

原创 C#,Winform设置软件图标

右键项目,选择属性,应用程序设置图标路径:重新编译生成的exe图标已被修改。

2024-01-30 10:38:19 769 1

原创 Qt打包发布Release版本和修改exe图标

根据需求写了个小程序,在自己电脑能够打开,在另一台电脑打开时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是因为没有Qt环境,需要DLL及其它库文件。

2024-01-29 18:35:40 230

原创 MFC使用WebBrowser加载百度地图报脚本错误

【代码】MFC使用WebBrowser加载百度地图报脚本错误。

2024-01-02 15:55:54 548 1

原创 Qt Creator重新构建报错No rule to make target

项目中修改了之前.cpp、.h、.ui文件的位置,再重新构建报错:-1: error: No rule to make target 'main/windows/dataanalysis.ui', needed by 'temp/ui/ui_dataanalysis.h'. Stop.是因为没有修改pro文件中dataanalysis文件对应的位置。

2023-12-05 09:04:08 404 1

原创 qt5.9.9——安装使用Qwtplot3D库

目前需要用到这个库,找了一堆教程没配置好,自己记录一下。首先在下载了0.2.7版本。

2023-10-10 13:17:03 513 2

原创 Winform新建窗体报错——值不在预期范围内

在WinForm中,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在文件夹下新建窗体,报错:值不在预期的范围内。

2023-09-01 14:30:46 1023 1

原创 c# WinForm 学习记录

SimplementLayoutPanel:自定义一个Panel,并实现一个LayoutEngine。步骤:工具|选项,Windows窗体设计器|常规;自动填充工具箱:设为True添加自定义Panel或Control的类生成解决方案F7重新打开Form1.cs,在工具箱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软件。这可以将自己写的控件添加到工具箱当中。

2023-08-30 09:59:47 307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5 使用 CodeLens

CodeLens是一种在集成开发环境(IDE)中显示代码相关信息的功能。它通常以行内的方式显示在代码的旁边,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如代码的作者、最后一次修改的时间、代码的测试覆盖率等。CodeLens还可以显示代码的引用和调用关系,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理解代码的结构和依赖关系。CodeLens功能通常与版本控制系统(如Git)和代码分析工具(如静态代码分析工具)集成,以提供更全面的代码信息和分析。

2023-08-21 16:37:09 156 1

原创 Qt Creator结合Git进行代码管理——以Gitee为例

仓库创建成功,并且在项目所在目录,打开Git Bash可以看见所有文件的状态,如下图所示:其中标红说明文件已经修改,但是没有暂存,git commit后会变成绿色。重新打开QtCreator在Tools菜单就会看到Git项,选择 Create Repository..添加一个仓库。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g alt+c,可以输入本次提交的大致信息,以及选择要提交的文件。会出现这个问题,这是因为没有将本地的分支与远程仓库的分支进行关联。远程库和本地库合并。可以在项目所在目录,打开Git Bash,先通过。

2023-08-15 13:23:35 17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