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git命令上传本地代码到github

开始创建仓库,输入仓库的名字和描述(可选),然后勾选"Add a README file"自动创建一个readme文件并选择"MIT License",最后点击创建仓库就创建好自己的仓库了。username为自己的github用户名,repository_name为自己创建的仓库名。要想把本地代码上传到github上,需要在本地下载一个git客户端,网址为。首先,我们需要在github上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仓库,在主页点击。

2023-09-13 21:35:19 61 2

原创 TMUX使用教程

TMUX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终端复用工具,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由于断线而导致的任务丢失问题。

2023-03-04 02:09:13 1347

原创 TMUX安装教程

TMUX(Terminal Multiplexer),是指通过一个终端登录远程主机并运行后,在其中可以开启多个控制台的终端复用软件。对于深度学习方向的同学,经常会把代码部署到实验室或者公司的服务器上,但是当电脑休眠或者意外断网时,在服务器上运行的代码就会中断,只能重新运行代码,浪费大量的时间。因此,当我们在终端使用TMUX时就可以使得终端会话窗口不会因网络中断而退出,即我们可以在断开服务器的情况下继续运行我们的程序,当我们重新连上服务器,再次进入TMUX后,还可以看到程序的运行状态和结果。

2023-03-04 00:22:43 5738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