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递推与递归二分前缀和数学与简单dp枚举、模拟 与排序树状数组与线段树(很少)bfs与图论贪心数论(考的多,难度小)复杂dp综合复习4~10届题目连号区间数小明这些天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奇怪而有趣的问题:在1~N的某个全排列中有多少个连号区间呢?这里所说的连号区间的定义是:如果区间[L,R]里的所有元素(即此排列的第L个到第R个元素)递增排序后能得到一个长度为R-L+1的“连续”数列,则称这个区间连号区间。当N很小的时候,小明可以很快地算出答案,但是当N变大的

2022-04-03 11:18:36 213

原创 蓝桥杯自用

2016第六题:递增三元组题目描述给定三个整数数组A = [A1, A2, … AN],B = [B1, B2, … BN],C = [C1, C2, … CN],请你统计有多少个三元组(i, j, k) 满足:1 <= i, j, k <= NAi < Bj < Ck【输入格式】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A1, A2, … AN。第三行包含N个整数B1, B2, … BN。第四行包含N个整数C1, C2, … CN。对于30%的数据

2022-04-03 11:14:59 1267

原创 蓝桥杯自用

第四题2020第四题:跑步锻炼题目描述小蓝每天都锻炼身体。正常情况下,小蓝每天跑1千米。如果某天是周一或者月初(1日),为了激励自己,小蓝要跑2千米。如果同时是周一或月初,小蓝也是跑2千米。小蓝跑步已经坚持了很长时间,从2000年1月1日周六(含)到2020年10月1日周四(含)。请问这段时间小蓝总共跑步多少千米?#include<iostream>#include<bits/stdc++.h>using namespace std;int run[2][13.

2022-04-02 21:19:52 293

原创 蓝桥杯自用

第三题

2022-03-31 20:59:56 77

原创 蓝桥杯自用

第二题2020:既约分数题目描述如果一个分数的分子和分母的最大公约数是1,这个分数称为既约分数。例如,3/4,5/2,1/8,7/1都是既约分数。请问,有多少个既约分数,分子和分母都是1到2020之间的整数(包括1和2020)#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gcd(int a,int b)//用的辗转相除法。{ if(a%b==0) return b; else return gcd(b,a%b);}.

2022-03-30 19:14:20 123

原创 自用蓝桥杯练习

2014年第五届C/C++ B组蓝桥杯省赛真题第一题:啤酒和饮料题目描述啤酒每罐2.3元,饮料每罐1.9元。小明买了若干啤酒和饮料,一共花了82.3元。我们还知道他买的啤酒比饮料的数量少,请你计算他买了几罐啤酒。题目分析简单的循环暴力,两层循环就可题目代码...

2022-03-29 16:36:38 97

原创 自用蓝桥杯练习

2020年第十届C/C++ B组第一场蓝桥杯省赛真题第一题:跑步训练(5分)题目描述小明要做一个跑步训练。初始时,小明充满体力,体力值计为 10000 。如果小明跑步,每分钟损耗 600 的体力。如果小明休息,每分钟增加 300 的体力。体力的损耗和增加都是均匀变化的。小明打算跑一分钟、休息一分钟、再跑一分钟、再休息一分钟……如此循环。如果某个时刻小明的体力到达 0 ,他就停止锻炼。请问小明在多久后停止锻炼。为了使答案为整数,请以秒为单位输出答案。答案中只填写数,不填写单位。题目分析首.

2022-03-17 23:20:19 318

原创 自用蓝桥杯练习

2013年第四届c B组蓝桥杯省赛第一题:高斯日记(4分)题目描述大数学家高斯有个好习惯:无论如何都要记日记。他的日记有个与众不同的地方,他从不注明年月日,而是用一个整数代替,比如:4210。后来人们知道,那个整数就是日期,它表示那一天是高斯出生后的第几天。这或许也是个好习惯,它时时刻刻提醒着主人:日子又过去一天,还有多少时光可以用于浪费呢?高斯出生于1777年4月30日,在高斯发现的一个重要定理的日记上标注着5343,因此可算出那天是1791年12月15日。高斯获得博士学位的那天日记上标着8..

2022-03-16 23:28:46 385

汇编软件下载附带安装资料

汇编软件下载附带安装资料

2022-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