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UI之等距排列

这样,当你调整容器对象的大小时,HorizontalLayoutGroup组件会根据子对象的数量和间距来自动调整子对象的位置,从而实现等距排列。在HorizontalLayoutGroup组件上进行适当的设置,以实现等距排列。将五个Image作为容器对象的子对象,并将它们添加到HorizontalLayoutGroup中。要让五个Image等距排列,你可以使用Unity的布局组件和布局技巧。对于每个Image,可以设置宽度、高度和其他相关属性,以便适应你的需求。

2023-05-29 22:35:02 455

原创 Unity物体始终朝向摄像机方向

【代码】Unity物体始终朝向摄像机方向。

2023-05-08 15:15:54 2791 1

原创 Unity播放音频

5.您还可以设置其他属性,例如是否循环播放、是否在物体的位置和旋转方向上播放声音、空间效果等。如果您希望在物体周围产生3D声音效果,则可以将“Spatial Blend”属性设置为3D,然后调整“Min Distance”和“Max Distance”属性以设置声音的传播距离。4.在Inspector窗口中,您可以设置AudioSource组件的各种属性,例如音频文件、音量、音调等。在Unity中,可以在物体上添加AudioSource组件来播放音频。

2023-05-07 18:02:28 2312 1

原创 Unity添加天空盒

把天空盒拖到天空盒材质中。

2023-04-05 15:24:57 659

原创 Mac上unity的汉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k03I6Bpuf1nf6OWxqd0GQ。我的安装位置是:/Applications/Unity/Hub/Editor。

2023-04-03 11:54:45 1988

原创 ARFoundation学习笔记(一)

自学arfoundation的一些记录

2023-03-12 22:26:57 2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