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html的学习心得体会总结(7月31日至8月4日)

说明:本文之中涉及到<h.>的文件全部都是无点的,因为无点的这个符号在csdn里面好像是个特殊符号,我打不出来1.关于标题(html的标题)如图所示非常清晰地点明了html的标题其实是有六个标签来搞的,而不同的<h➕数字>中不同的数字会有不同的格式(而数字只有一到六,到七之后便无了)如图:数字越大则其默认格式相对字体会变得越大。(不仅在于字体大小与字体种类,更多的是在于其自带的换行符)如下图所示由图片中可以看出来其实<h7. >符号和<h.&g

2021-08-05 14:22:39 1682

原创 关于c语言的学习复习系列1

关于菜鸟教程之上的在输出时printf 函数的空格 用法我存疑的地方。正如前面所说,空格如果没有写下任何符号,则在该值前插入一个空格,根据vc++6.0的运行结果我看不到这一结果。故存疑我在“lu”前加了个空格,但时编译出来的结果之中没有空格,故我存疑,希望是理解错误。顺带将c语言之中的参数表罗列如下(资料来自菜鸟教程)2. 关于指针的一点疑问图片截自菜鸟教程 我有两个疑问,一个就是 “&可以省略” 我个人认为 它应该不是可以省略,而应该不能省略才对。语句“int(*p)(int.

2021-07-10 15:07:38 78

原创 对于html.dom的相关学习心得体会系列1

对于html语言发现的小特点由此可以发现html语言其实类似于c语言,对于空格与换行符等符号是不感冒的,真正起作用的是; ()《》等符号。2.关于html.dom之中的引用部分,byid 与bytagname 之间还是有区别的,注意不要笔误。3.关于引用之中的一个小细节——即.innerHTML前面添加的应该是一个指针值,所以在引用之后可以做修改。4.无论是getElementsByTagName还是getElementByI’d最后经过document返回的都是其指针值则后续如果需要再使.

2021-07-09 21:02:13 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