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4): postman模拟请求头&界面的响应信息

postman模拟请求头:

页面访问请求(get方法):https://www.baidu.com/s?wd=猫  该https请求在页面上可以进行根据最后的关键字参数进行搜索,但使用 postman模拟请求时,传递给服务器的User-Agent是postman,会导致服务器拒 绝请求,可以利用postman添加头部信息的做法成功请求。

 postman界面查看响应信息:

Body 有三种视图:Prettry, Raw, 和 Preview。

Prettry 模式将 JSON 或 XML 响应格式化,使他们更容易被查看。Pretty 模式中 的链接被高亮显示, 点击他们可以在 Postman 中加载一个使用该 URL 的 GET 请求。

Raw 视图只是一个显示了响应的 body 的大文本区域, 它可以帮助你判断你的 响应是不是被压缩的。

Preview 选项卡在内联沙箱框架中呈现响应。一些 Web 框架默认返回 HTML 错 误,这时, Preview 模式就非常有用了。由于内联沙箱框架的限制,JavaScript 和图像在内联框架中是被禁用的。如果你的 API 端点返回一个图像, Postman 会自动检测并呈现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