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sight安装包

eSight平台

提供存储、服务器、应用、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WLAN、PON网络、无线宽带集群设备、视频监控、IP话机、视讯设备等多种设备的统一管理,支持多厂商设备统一视图、资源,拓扑、故障、性能以及智能配置功能,同时为客户提供第三方设备的定制能力与告警北向接口,帮助客户打造专属的统一管理系统,降低运维成本,提升运维效率。

「华为Esight安装包」https://www.aliyundrive.com/s/siy6sBkjCcQ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esight是一款用于网络运维管理的软件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对网络设备进行监控和管理。其中,视频功能是esight的重要特点之一。 华为esight使用视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时监控网络设备的工作状态和运行情况。通过视频功能,管理员可以远程观察网络设备的实时画面,以及设备的运行指标和性能数据。这些视频数据可以帮助管理员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和异常状况,提高故障诊断的效率,并进行相应的处理和维修。 此外,华为esight的视频功能还可以用于监控设备的安全性和运维效果。通过视频数据,管理员可以查看设备的使用情况,确保设备被正常使用和维护。管理员还可以对网络设备的操作进行实时监控和审核,确保操作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同时,视频功能还可以帮助管理员进行设备性能的评估和优化,提高网络的运维效果和用户体验。 华为esight的视频功能具有以下特点:易用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esight提供直观的图形界面,方便管理员进行实时监控和操作。管理员可以使用标准的浏览器来访问esight,并实时观看视频。esight还支持多种视频编码和解码技术,兼容不同的网络设备和厂商。此外,esight还支持第三方视频监控设备的接入和管理,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总的来说,华为esight的视频功能为网络运维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工具和支持。通过视频监控设备的实时画面和性能指标,管理员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设备故障和异常,并提高网络的运维效果和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