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 xml基础配置

默认情况下它调用的是类中的无参构造器。在项目中创建bean目录,并添加user类,定义构造方法和set方法。idea新建项目,在构建系统中选择Maven,即可创建项目。对象死亡:当对象长时间不用时,被java的垃圾回收器回收。id:给对象在容器中提供唯一标识。对象死亡:当应用卸载,销毁容器时,对象就销毁。对象出生:当使用对象时,创建新的对象实例。每次访问对象时,都会重新创建新的对象实例。对象出生:当使用对象时,创建新的对象实例。对象活着:只要对象在使用,就一直活着。用于配置对象让spring来创建的。

2023-08-22 20:49:10 204 1

原创 JavaSE复习-基础语法4(方法)

方法概述,调用,重载

2023-08-03 19:57:00 40

原创 MySQL基础语法四(约束与设计)

对表中的数据进行限制,保证数据的正确性、有效性和完整性。一个表如果添加约束,不正确的数据将无法插入表中。约束在创建表的时候添加较为合适。外键:在从表中与主表与主表主键对应的那一列。主表:一方,用来约束别人的表从表:多方,被别人约束的表。

2023-08-02 20:24:15 58

原创 JSP+Servlet+JdbcTemplate实现分页

在domain包下定义实体类//用户实体类 public class User {//定义构造方法,get/set方法 . . . }//分页实体类 public class PageBean < T > {//要显示的数据-数据库获取 private List < T > data;//当前页码-前端获取 private int page;//每页显示条数-前端获取 private int pageSize;

2023-08-01 19:34:46 59 1

原创 JavaSE复习-基础语法3(数组)

容器:是将多个数据存储到一起,每个数据称为该容器的元素。生活中的容器:水杯,衣柜,教室等。格式1数组存储的数据类型 [ ] 数组名字 = new 数组存储的数据类型 [ ⻓度 ];举例//定义存储3个整数的容器 int [ ] arr = new int [ 3 ];数组有定长特性,长度一旦指定,不可更改。格式2数据类型 [ ] 数组名 = new 数据类型 [ ] {元素 1 , 元素 2 , 元素 3. . . };举例。

2023-07-27 20:18:54 40 1

原创 JavaSE复习-基础语法2 (逻辑控制语句)

顺序 if switch for while

2023-07-26 20:53:26 78 1

原创 jquery validation插件的使用

在进行页面注册等表单验证功能时,传统的判断方式往往需要许多重复,复杂的代码。而使用validation插件可以极大的简化这些步骤。validation特点: 内置验证规则:拥有必填、数字、email、url和信用卡号码等19类内置验证规则 自定义验证规则:可以很方便的自定义验证规则 简单强大的验证信息提示:默认了验证信息提示,并提供自定义覆盖默认提示信息的功能 实时验证:可以通过keyup或bulr事件触发验证,而不仅仅在表单提交的时候验证。

2023-07-25 20:44:49 264

原创 MySQL基础语法三(查询一:单表查询)

之前的查询都是横向查询,它们都是根据条件一行一行判断,而聚合函数是纵向查询,它是对一列值进行计算,然后返回一个结果值。当我们使用某个字段进行分组,在查询的时候也要将这个字段查询出来,否则看不到数据属于哪组。查询年龄大于25岁的人,按性别分组,统计每组的人数,并只显示性别人数大于2的数据。组合排序:对多个字段进行排序,如果第一个字段相等,按第二个字段排序,依次类推。limit是限制的意思,所以limit的作用是限制查询记录的条数。查询不会对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修改,只是一种显示数据的方式。

2023-07-21 20:20:56 104 1

原创 MySQL基础语法二(添加,修改,删除)

mysql表中数据的添加,删除,修改

2023-07-20 20:03:14 30

原创 JavaSE复习-基础语法1(变量,运算符)

Java 变量,运算符相关知识

2023-07-15 17:23:48 46 1

原创 MysSQL基础语法一(数据库操作,表操作)

数据库基本操作

2023-07-13 20:37:35 6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