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项目之间http连接代码实现

俩个项目之间接口的调用,可以使用http请求。在食堂系统中调用电子卡系统中的扣费功能。

2023-09-27 09:06:50 81 1

原创 新增:主键重复就改为【修改】

【代码】新增:主键重复就改为【修改】

2023-09-14 16:38:41 85 1

原创 VMware esxi创建虚拟机配置ip

至此,虚拟机的IP配置完成,可以通过Xshell连接了

2023-09-14 10:11:07 1593 2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笔记

1. ps -ef | grep [运行的程序的名字] :查找正在运行中的程序ps -ef | grep gate2. nohup java -jar [jar包名字] & : 运行jar包(不杀后台)nohup java -jar gate.jar &3.

2023-09-13 10:36:22 62 1

原创 记录基于ruoyi二开项目时遇到的问题

一、ruoyi里要单元测试,要写在admin模块里,写在其他模块会报莫名其妙的错误...以下截屏会报错:二、在写字符串的等于时,切记要用equals,不要用 "==",敲代码时忘记了,给回头测试了好一会...,浪费了不少时间

2023-09-12 10:36:25 204 2

原创 项目中设置定时任务 (代码实现)

定时任务的实现

2023-09-05 18:08:06 49 1

原创 Linux安装部署hadoop遇到的问题

以下要基于hadoop用户进行操作。

2023-09-04 17:36:56 431 1

原创 记录navicat导入csv文件的一些坑

这个一般是字段的格式错误,去检查一下是不是String对成int的格式错误之类的了。

2023-08-30 16:38:51 512 1

原创 若依提示当前操作没有权限

用root管理员身份登录,有一个页面一直显示 “当前操作没有权限”

2023-08-22 09:17:12 6062 5

原创 多个若依项目同时跑,账号互斥,token冲突,出现404页面

在本地或是服务器上,跑多个若依项目时,会出现同时登录或者同时登出,更严重的是会出现,A系统登录root账号,刷新B系统会出现跳转至404页面的情况等等。

2023-08-11 15:10:37 525 1

原创 若依部署到服务器需要改的四个文件

请将下面这个路由改成与部署服务器上nginx的配置文件一致(本地就不需要改了)③修改静态资源(一般来说不用修改也行,遇到问题再修改吧)将若依部署到服务器或者新的环境,可能需要改动的四个文件。② redis的配置,最好用localhost。①下面这个是存放一些资源的,例如头像。②修改与之匹配的后端的端口。在static前加上前缀。

2023-08-08 13:44:33 177

原创 若依删除原有首页,自定义首页 遇到的问题

若依,修改首页

2023-07-24 16:27:02 466

原创 记录部署若依ruoyi到服务器遇到的问题

部署若依到服务器

2023-07-20 10:27:23 1421 4

原创 Caused by: io.netty.channel.AbstractChannel$AnnotatedConnectException: 拒绝连接: /192.168.x.x:6379

服务器部署项目,redis拒绝连接

2023-07-19 11:39:03 858

原创 数据库设计案例

3、将数据库规范化:根据第一、二、三范式进行进一 步完善,可能需要拆分字段、拆表(增加表)、添加主键等。1、根据业务逻辑画出E-R图(即实体关系图) :找出业务逻辑中有多少个实体,以及他们之间的联系。可以说是先有分类才有商品,例如面食分类与商品面包的关系。2、将E-R图转换为关系模式:重难点是如何体现一对多关系,多对多关系又要如何处理。在确定好实体后,分析一对多、多对多的关系,根据关系建立E-R图,并添加属性。通俗说就是,不要是其他表的属性(非主键),在你的表上就行了。(订单明细表里的数量指的是库存量)

2023-07-05 12:16:59 758 1

原创 数据库设计过程

数据库设计步骤

2023-07-03 17:18:46 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