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可编辑表格

可编辑单元格模块:在单元格点击事件中,判断是否为可编辑单元格,如果是则显示输入框,输入框失焦后获取值,判断是否在0-满分范围,如果是则更新数据源并重新渲染表格。本次代码设计的可编辑表格,核心思路是将表格划分为多个模块,每个模块负责不同的功能,模块之间松耦合,方便复用和扩展。添加操作模块:为表头添加操作列,循环表体为每行添加删除按钮,点击删除按钮后删除对应行并在数据源中删除对应数据。计算总分模块:为表头添加总分列,循环表体为每行添加总分单元格,计算每行科目分数总和并显示在总分单元格中。2.添加表格点击事件。

2023-05-11 21:29:11 32

原创 Promise及其应用

通常来说,程序都是顺序执行的,同一时刻只会发生一件事。Promise实例生成以后,可以用then方法分别制定Resolved状态和Rejected状态的回调函数:then方法可以接受2个回调函数作为参数,第二个函数是可选的,不一定要提供。resolve函数的作用,将Promise对象的状态从“未完成”变成“成功”(即从Pending变为Resolved),在异步操作成功时调用,并将异步操作的结果,作为参数传递出去;reject函数的作用是,在异步操作失败时调用,并将异步操作报出的错误,作为参数传递出去。

2023-04-08 22:44:56 44

原创 Ajax及其应用

Ajax 是一种在无需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能够更新部分网页的技术。Ajax = 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异步的 JavaScript 和 XML)。Ajax 不是新的编程语言,而是一种使用现有标准的新方法。Ajax 最大的优点是在不重新加载整个页面的情况下,可以与服务器交换数据并更新部分网页内容。Ajax不需要任何浏览器插件,但需要用户允许 JavaScript 在浏览器上执行。XMLHttpRequest 只是实现 Ajax 的一种方式。

2023-03-21 09:01:50 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