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导入导出excel数据之表头中文问题——@Alias、 reader.addHeaderAlias

由于数据库与实体类之间的字段映射问题所谓实体类与数据库之间的映射,其实就是在java中创建一个类,用来存放数据库里的某一张表。但是,如果只是在纯粹的桌面端与web端开发中,没有使用到框架的化,其实字段与属性之间的映射要求并没有那么严格。但是,使用MyBatis框架之后,对于字段与属性之间的关系,是十分严格的。所以excel 表头出现中文就会导致导入数据库中的数据为null。

2024-03-15 16:36:11 677 1

原创 MybatisPlusException: error: can not execute. because can not find cache of TableInfo for entity!

添加mybatis_plus 依赖 然后更改版本 (原来我的版本是3.5.1,还是相同错误,后面将版本更改为3.5.5后就成功了)saveOrUpdateBatch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会有下面这个报错:属实头疼。注意:更改完版本后记得重启maven,不会重启的,直接重启IDE吧。在出现这种报错后我在网上找了许多解决方法,例如这位大佬写的。还有这位大佬写的在测试类中,添加mybatis的初始化构建。都一一失效,后来在另一位大佬写的文章中受到启发,才得以解决。

2024-03-11 17:19:25 763 1

原创 HTTP 405 Method Not Allowed问题的解决

项目中在提交表单时,提示“HTTP 405”错误——“Method Not Allowed”除了当前的问题,其他的问题也能精确的显示在控制台,方便了我们开发人员去调试查看sql语句。要么是以GET方式向POST接口提交数据,要么是POST方式项GET接口提交数据。这里显示的是,方法不被允许。也许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一眼就明了当前的问题。在pom.xml更新plus文件 将以下代码添加到pom.xml文件中。从字面上的意思理解,很显然是提交方法的类型错误,然后修改 xxx.yml文件。

2024-03-11 14:44:49 941

原创 毕设——分页查询前后端实验

vue.js中created方法是一个生命周期钩子函数,一个vue实例被生成后会调用这个函数。一个vue实例被生成后还要绑定到某个html元素上,之后还要进行编译,然后再插入到document中。在Springboot项目里加上这个配置文件CorsConfig.java,重启之后即可实现跨域访问,前端无需再配置跨域。前后端字段一致后配置前端,将后端数据导入(total值为分页查询展示个数)1.在创建好后端分页查询接口后,将前后端链接!注意,加完这个配置类后一定要 重启后台!后端:User.java。

2024-03-05 20:11:07 320

原创 毕设:springboot分页查询

/ -- 结论: limit 第一个参数 = (pageNum - 1) * pageSize。sql 分页查询语句 列: SELECT * from sys_user limit 0,5;// 接口路径:/user/page?// limit 第二个参数pageSize不变。//@RequestParam 接收。

2024-03-05 17:49:48 3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