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 run serve 运行会出现的一些错误

一.运行的时候出现npm resource busy or locked,
解决方法:在网上搜的时候会说modules那个文件出错,但是卸载之后重新安装还是不行的,如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也可以试试,然后又根据网上的方法安装了一些其他东西,但是还是一直报那样的错,最后,就又重新建个文件,把项目又拉一遍,然后弄住运行住,没有什么的时候当时就安装上,后来就没有再报这个错了。
二. 98% after emitting CopyPlugin
然后在运行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情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始我以为是卡,然后就关一下再开,等了好长时间还是不行,最后是require出现了错误,里面没有放东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我是这样写的,所以运行不成,最后就先暂时注释掉了,就可以了。
三. vscode中git pull更新代码时遇到以下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常会使用以下命令解决:
1)git stash
2) git pull
3) git stash pop
git stash 是将工作区恢复到上次提交的内容,同时备份本地所做的修改,之后就可以正常git pull了,git pull完成后,执行git stash pop将之前本地做的修改应用到当前工作区。
四. 如果上传代码,之后把最近写的代码都丢了,可以进行以下操,
1)git log 查看结果
2)git reflo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git reset --hard 873681f把编码输进去,看恢复哪一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