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Installer进行软件打包

当对方没有python环境,无法运行你的代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软件打包的方法,将 Python 程序和依赖项打包成一个可执行文件,对方双击便可运行。软件打包的工具其实有很多,本文我们介绍PyInstaller打包方法。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一个打包工具,可将Python代码打包成单个可执行文件,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可以将依赖包和资源文件一起打包。

2023-07-03 23:23:12 5097

原创 Pyside2配置

很多时候我们做的项目都需要可视化,以做成一个软件,此时pycharm需要配合外部工具才能实现目的,本文选择Pyside2工具。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简单介绍了Pyside2的使用方法,对于软件的制作和代码运行结果的可视化是很有用的。

2023-07-03 23:03:24 2771

原创 PyCharm虚拟环境搭建

1. 我们在使用pycharm做项目时,最好给每一个工程都创建一个虚拟环境,将对应的安装包放在该虚拟环境中,避免项目与项目之间产生关系或冲突,便于管理。2. 在介绍过程中虚拟环境均命名为gou。3. 这两种方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选择,如果工程需要用到anaconda,那么就选择第一种,如果不需要,就选择第二种。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介绍了两种创建虚拟环境的方法,这对于有效管理项目非常重要。

2023-07-03 22:29:50 392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