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ap上下载程序

方法一

SE38

1.T-CODE:SE38程序执行直接拷贝(查看附件)​编辑ZPRODOWN.txt

SAP 程序下载代码1_sap zdown_Joker-Full-stack的博客-CSDN博客

可以直接复制

效果图

方法二

SAP LINK(看附件)​编辑saplink.rar

1.先把txt里的代码复制到abap中生成一个程序,运行它;

2.导入.nugg 插件包,导入成功后系统中又会生成一个名字叫saplink的程序,运行这个程序就可以上传、下载sap对象了。

本人未使用

方法三

导出下载本地(在没有任何权限的情况下使用)

路径:应用程序-》更多应用程序-》上载/下载-》下载

有的翻译成实用程序-》更多实用程序-》上载/下载-》下载

SAP报表程序的下载上传
报表程序一般包括:主程序,包含文件,文本元素,屏幕,
主程序中还可能会有自建类,函数,se11的一些数据字典

今天讲一个最简单的只有主程序的上传下载:
se93找到事务对应的程序

按以下路劲进行下载

【注意】编码这里记得选值为中文---------------未选值可能会影响下载无法下载
se38新建程序输入程序名点击创建

输入描述选择可执行程序,点击保存

不需要传输点击本地对象

按路径上传


将此处改为你新程序的名称在此处为ZNZF_1

保存激活即可

原文:SAP报表程序的下载上传_sap 程序上载程序_Spark_Niu的博客-CSDN博客

方法四

  • 传输请求:最后你终于想到了SAP的这个标准工具. 开发天天都在,为什么最后才想到呢?

对,就是传输请求,这个就是我今天文章的女主:赵敏

是个ABAPer都知道这个工具, 但是为什么不用它来携带开发资产呢? 不了解工作原理?麻烦?没有服务器文件系统授权? 外族女子,不易沟通? 这些问题可能是阻碍你使用她的原因. 但是看完这边文章.所有这些阴霾将会一扫而空.因为:她碰到宿命了

.

咱们的男主角上场,一举拿下.

男主角名叫: 传输请求处理大师

(起个响亮的名字,容易捕获赵敏的芳心), 原名:张无忌,明教人士,擅长武技:乾坤大挪移,攻击指数999

张无忌的几项本领:

  • 第一式,从服务器下载传输请求: 输入请求号,从系统的传输路径下载文件到PC指定目录

  • 第二式,上传传输请求到应用服务器: 输入传输请求号,从PC指定目录读取文件,上传到应用服务器的特定目录 /usr/sap/trans/cofiles /usr/sap/trans/data

上传后,可以通过下面的功能检查结果.

  • 第三式,检查传输请求文件在应用服务器: 检查传输请求文件在特定目录是否存在

  • 第四式,执行传输请求的导入: 执行后,传输请求的内容将写入目标系统

同时,标准功能(TCODE: STMS中也能看到这个请求及处理的日志)

有了这几项本领,张无忌把赵敏拿捏的死死的, 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能一次处理多个传输请求?(咱们的张无忌还是比较专情的.一次只钟意一个妹子,好吧,我记错了. 张无忌好像有四个妹子)

附注: SAP传输请求的工作原理(张无忌的泡妞原理):

开发时创建的所有开发对象都会强制写入一个传输请求号.(相关表E070/E071/E071K).需要传输到目标系统时,需要先用SE10去释放传输请求(释放的过程,就是开发对象的打包过程,所有的内容都会按特定格式写入文件包,放在服务器的特定目录下/usr/sap/trans/cofiles 和 /usr/sap/trans/data).后续的处理过程: STMS只是一个界面工具,它实现了如下过程:

1. 把文件同步到目标系统的应用服务器中

2. 把传输请求添加到导入队列中

3. 执行传输请求的导入过程.把其中的所有开发对象写入目标系统

文件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requ

SAP工具箱之开发代码转移(乾坤大挪移) - 知乎

原文更详细----可以关注其公众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 ABAP开发是一种在SAP系统上进行应用开发和定制的编程语言。想要从入门到精通SAP ABAP开发,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进行。 首先,你需要到官方网站或其他可靠的资源平台上下载SAP ABAP开发的相关软件。通常,你可以在SAP官方网站上找到SAP开发者帐户,通过注册并购买相应的开发许可证来获得下载权限。 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安装SAP ABAP开发环境。这个环境包括开发工具和ABAP运行时环境。安装过程相对简单,按照软件的指示操作即可完成。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开始学习ABAP编程语言。你可以通过阅读相关的教程、培训材料和参考书籍来学习ABAP的基础知识。这些资源通常会介绍ABAP的语法、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和常用函数等内容。 学习的过程中,你可以通过阅读SAP ABAP开发者社区的文章和博客来了解一些实际开发中的经验和技巧。这些社区的成员通常会分享他们的开发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掌握了ABAP的基本知识后,你可以开始进行实际的开发项目练习。尝试使用ABAP来创建简单的报表、屏幕和流程,通过实践来巩固你所学到的知识。 随着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你将逐渐提高自己的ABAP开发技能。你可以尝试解决更复杂的问题和开发更强大的应用程序。 总之,想要从入门到精通SAP ABAP开发,你需要下载相关的开发环境并学习相关知识。通过不断的实践和积累经验,你将成为一名熟练的ABAP开发人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