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简易RTF编辑器

本人最近用MFC做了个简易RTF编辑器,实现了word的部分功能,文件与Microsoft Word 2013兼容,用来学习或平常写文档很方便。

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54121864/16733076

介绍:

用MFC做的简易RTF编辑器,基于RichEdit,模仿Word,现在已经实现word的基本功能,有设置字号、字体、文本颜色、背景颜色、对齐方式、加粗、斜体、超链接、下划线、删除线、撤销、恢复、复制、粘贴(保留源格式和纯文本)、格式刷、保存、打开、打印(亲测有效,但貌似有一点点Bug)、段落格式、插入图片、查找和替换等功能,所保存的文件兼容Microsoft Word 2013。

该资源将不断更新,欢迎大家下载。


2021.4.30更新:

修改“段落”对话框的行间距部分,使磅、行之间可自动转换,即使修改行间距模式也不会改变实际间距。


2021.6.19更新:

增加对缩放RichEdit的支持,在下方增加滑动条设置缩放比例,并添加了一个按钮和一个对话框设置缩放比例。


2021.7.3更新:

增加字体的上标、下标功能,设置主界面加粗、斜体等按钮与选中的文本同步改变颜色,完善插入图片功能。


2021.7.4更新:

修改bug。


程序截图: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