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排序一篇就够了!超全!详细!

前言排序算法是每个学习计算机发读者的必学部分。这里对所有的排序算法进行总结归纳,从算法的实现思路,实现代码,时空复杂度以及稳定性四个维度全面解析排序算法。ps:仅有个别需要的读者可以点左侧目录进行跳转。这里只排升序,降序同样原理。1.插入排序。

2023-09-14 11:31:53 43 1

原创 对函数栈帧创建与销毁的探讨

在初期学习语言过程中,相信大家会遇到许多不理解又找不到理论去支撑自己理解的一些问题。经过长久的学习再回头去看后发现,其中有许多类似如下问题:局部变量是怎么创建的?其为什么是随机的?函数到底是如何传参的?传参的顺序又是怎样?形参实参到底有什么关系?函数是如何调用的?调用的结果又是如何返回的?相信细心的读者一定遇到过此类困惑。其实上述问题本质上是对函数栈帧的创建与销毁理解不够深刻,这篇文章就是通过查看函数调用反汇编的方式来深刻研究函数栈帧创建和销毁的过程进而解决上述问题。

2023-09-12 15:35:52 64

原创 【算法竞赛】数据结构基础之DFS 油田 题解

一道经典的连通块问题题解

2022-10-04 16:43:24 3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