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ementUI中绑定@click失效问题

由于Vue的@click是封装的,所以在elementui的组件里需要加上.native属性,这时如果用的循环渲染的radio组件,可能会看到这样的情况。只需把prevent去掉或换成.stop即可(stop阻止点击事件冒泡到父组件)@click.native.prevent条件下。会丢失elementui的原有效果。

2023-05-07 15:17:50 428

原创 vue修改el-upload-dragger的宽度

【代码】vue修改el-upload-dragger的宽度。

2023-05-06 22:49:55 447

原创 修复[vue warn]: Error in rende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storage‘)“

此处的 tableData[total - index - 1]若没有数据则 tableData[total - index - 1].storage就是错误的,此时需要在标签中添加v-if="tableData[total - index - 1]"做判断。若前端渲染中用了后端的数据的,这里涉及一个渲染的异步问题,可能在渲染时参数没有拿到所以会报错。

2023-05-03 22:33:48 619

原创 【前端实习面试】中科院空天远苏州-前端实习面试

跨域问题就是报错:No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我的项目是uniapp拿需要鉴权的数据时报的错,一般解决办法就是加@Anonymous注解,但是若依的好像有专门的文件放哪些接口需要鉴权,照着改成不需要鉴权允许匿名访问即可。我:很基础的也要答?(麻了 我答成了怎么保证布局不乱,我的印象中是元素间距用固定值的话放大缩小啥的会不好看,但是这位博主说的在width上用固定值。我感觉吧就是一个自适应的问题,具体解决方法也挺杂的百分比感觉还是有点用的,就是没组织好语言。

2023-04-13 14:57:58 188

原创 uniapp 中使用v-for 偶发列表不渲染(key值动态变化)

解决办法是把v-for key值全部取循环的索引。可解决办法是用this.$set来设置变化的数组。

2023-04-06 18:57:13 429

原创 js更改元素样式后 元素hover属性失效

important提升hover优先级即可。

2023-02-17 23:51:24 167

原创 Vue中如何动态改变样式

以往写html代码的时候是将组件绑定点击函数然后通过ducument拿到css改变样式,也可以在js代码中用document拿别的class或id的样式。右下角的锁同样可以如此实现,除了改变还可以inner html来实现新加样式。这里我们通过改变margin-top的值来实现弹窗效果,js代码如下。此处实现了一秒的动画效果(从-80到10),在两秒后回到-80的位置。我们以用document实现弹窗效果为例。那在vue中应该如何实现呢?等我后边更新 今天肩膀很疼。

2023-01-15 23:12:37 2376

原创 【无标题】vue菜单栏切换失败 log报错[Vue warn]: Property or method

报错如下:vue.runtime.esm.js:4417 [Vue warn]: Property or method。@mouseenter @mouseleave事件却没有写对应的方法,导致鼠标滑过时没有对应函数。这里是我注释了,没注意。原因是我标签上绑定了。

2023-01-15 22:49:26 350

原创 如何Git后再Push更新代码

先git clone下代码后 在git下来的文件夹下修改你的代码(或者把修改好的粘贴来覆盖)再在此文件夹下运行以下命令。

2022-12-20 22:11:09 264

原创 统计当前路径下的所有文件夹的名字/文件的名字

保存后将txt文件后缀名改为 bat 以便执行脚本。保存后将txt文件后缀名改为 bat 以便执行脚本。新建txt文件,在文件中输入。新建txt文件,在文件中输入。运行后即可得到文件夹名合集。运行后即可得到文件名合集。

2022-12-20 17:31:57 1277

原创 海康威视内推码PNQH12

长期有效 22年秋招已推500余份简历 offer数10+海康威视内推码PNQH12。

2022-12-08 20:50:03 202

原创 Qt中在子线程绘制UI导致崩溃问题

Qt中不能在子函数中直接绘制UI,因为子线程直接绘制ui会崩溃,所以需要。具体可以搜索如何使用信号函数connect。将子、主线程连接起来。

2022-12-08 20:47:15 641

转载 Java中许多函数的定义与解释

做得很好 推广一下Java常用类 - 第1页 - 纯净天空

2022-12-04 20:17:25 51

原创 idea中导入json需要的 jar包

右击项目->点击Open Module Settings->点击 Libraries ->点击绿色+号 -> 点击->java即可导入包包的下载方法如下java中使用JSON所需要的包_NUAA_CX的博客-CSDN博客2022.12.07更新六个jar包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NiK45YqWTp-K4rjHddT0w?pwd=1234 提取码:1234

2022-12-04 17:08:40 1461 1

原创 java中使用JSON所需要的包

如下链接中搜索需要的包https://mvnrepository.com/找到对应版本 点击想要的version再点击 file 行中的jar 即可

2022-12-04 16:59:15 840

原创 VUE中动态更改src

由于vue中插入本地图片时,若只在js代码中实现src后直接放地址的话会出现把地址编译成字符串的问题,此事须用到node.js中的require。

2022-11-19 20:46:12 1399

原创 hdu1622 简单建立二叉树题

一、题目:hdu1622" data-link-title="跳转到->hdu1622">跳转到->hdu1622二、题解:这道题输入的每个括号里都有对应的 数字 和 位置数字用数组装好后 atof函数转换即可对于位置,我们先建立一个假树根T,输入的位置在这个的基础上拼接,识别到一次L就转到T的左子树上,否则转到右子树上。如果字数为空就不动,再用一个数dir记录左后一次转的方向。这样就避免了splay树随机插的时候的反转问题(虽然这是splayp树后的练习).

2021-10-26 22:47:28 288

原创 poj3278 “Catch That Cow”BFS解决搜索问题

poj3278里的步数统计问题这道题是基础的BFS问题 大体思路就是三种走法用一个循环写出来,走过的点标记。没走过的点通通进队列。通过取队首并pop后得以处理点,然后在步数统计时。选择新建一个数组a,每当从上一点u走到一点i时,用a[i]=a[u]+1来统计到每一点时的步数。这样的好处是步数统计是放在判断不是走过点的语句里的,每个点只能被处理一次,也就是到一个点时的步数有且仅有一个。不会重复统计。而且步数是最短的(因为用三种走法走点每到一个新点都是最短路程,不用考虑统计步数怎么最优化了),达到了最优化的

2021-08-22 23:46:50 106 1

原创 hdu1237题目中对输入字符串的处理

在写hdu1237简单计算器的时候的核心思想:用户输入一串字符,是数字的则入栈,是运算符的则将栈顶数字取出与运算符后的数字进行运算,得到的结果再入栈,实现实时的简单计算。现在分为两种思路:一、一口气处理整个字符串: 这个思想是从这位大佬那里学来的一口气处理法 但是怎么区别字符串里的字符是不是为数字呢。这里就要用库函数中的isdigit()函数了。具体解释在菜鸟上有 -->转至菜鸟教程 ...

2021-08-04 19:10:55 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