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一下自己第一次用uView中的u-message-input验证码组件问题

最近公司的uniapp小程序项目需要加个输入卡密然后给自己账号充值积分的功能,但是领导要求做成那种有框的那种效果,所以就用到了u-message-input组件,但是u-message-input唤起的键盘只能输入数字,无法输入字母,百度了一下找到一个方法:修改源码。因为我是用npm 方式安装的,所以在node_modules中找到封装的组件,将type类型换成text 就可以输入字母了。然后还需要自动唤起手机键盘的功能,使用focus属性设置为ture获取焦点来触发手机键盘。

2023-07-25 20:18:32 392

原创 记录一下自己第一次使用vuex的actions的用法

3. 然后再mutations下的这个函数名中给state 中的message_count 赋值。4.然后再任意vue文件使用这个message_count,下面我是使用mapState取得值。因为公司项目中的vuex使用了mudules模块化,所以前面要加文件名字路径。1.使用this.$store.dispatch提交actions方法。请求回来数据之后使用commit将数据提交到mutations中。2.在这个文件下的actions请求数据。然后再html中直接使用就好了。

2023-07-18 18:19:45 78 1

原创 phpstorm查看远程线上服务器的文件

2023-07-17 17:00:11 170 1

原创 记录一下公司uniapp项目安装node_modules失败问题

然后我就npm install 一下,结果安装失败,翻译过来是报的什么字符错误信息,然后百度了一下好像是node版本和npm版本的问题,我当时的node版本是16.13.2,npm版本是8.5的,我试着降低了node版本和npm版本,然后npm install就可以成功安装依赖了,下面是我现在的node和npm版本。刚开始把代码拉下来没有安装node_modules直接用hbuildx工具运行在小程序模拟器中,但是启动不起来,提示找不到'uni-read-pages'模块。

2023-05-11 10:56:34 1509 1

原创 记录一下自己第一次解决火狐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css样式问题

原因:网上大致意思说是因为火狐浏览器的内核和其他浏览器内核不一样,解析css中的padding。出现的问题:火狐浏览器给某个div上加的padding和谷歌浏览器上的看到的效果不一致。至少这几个属性在各个浏览器的效果都是一样的。

2023-05-08 12:04:36 530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