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发遇到的坑

1.使用XXX[0]报错。

2024-03-22 11:02:02 248 1

原创 解决动态路由刷新浏览器出现空白页面(亲测有用)

原因:在刷新浏览器的时候,页面发生跳转但是动态路由的数据还没有添加上。解决思路:刷新后先加载动态路由,在进行路由跳转。1.新建文件夹封装一个添加路由的函数。最后:欢迎各位大佬评论,指出错误。2.改变main.ts。

2023-08-28 10:06:23 430 1

原创 vue使用动态路由实现路由权限控制(不同角色显示不同路由)

2.获取全部需要根据权限判断的路由列表(这里是模拟后台返回的路由数据,注意格式和路由级别,不然后面会出错,在路由配置文件里面添加静态路由,404页面不需要添加到静态路由里面,不然会报错)最后:这样做会出现问题,就是点击浏览器刷新按钮的时候会出现空白,但是看控制台已经将路由添加进去了,就是没有页面出现,差了资料大多数是在路由拦截里面使用 next({...to}) ,但是我使用之后出现控制台一直打印数据,页面卡死的情况,有没有大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欢迎留言。4.验证路由是否添加成功。

2023-08-27 14:26:29 631

原创 使用uniapp获取部分区域高度

/height就是定义在data里面的变量最后使用样式绑定就可以了。console.log("得到布局位置信息" + JSON.stringify(data));query.select(".huadongquyu")//这里是类名称或者id名称(#id)console.log('最后的高度',this.height);

2023-08-14 11:52:09 342

原创 uniapp 实现微信小程序使用百度(高德)地图导航

注意:手机上要有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软件。使用uniapp提供的api。

2023-08-14 10:50:50 2252

原创 解决uniapp自定义相机照片横屏拍摄竖屏显示的问题

/ console.log('onAccelerometerChange执行了')// 500ms检测一次 500ms实测可能会导致页面的onResize先执行了,问题描述:在使用uniapp或者是微信小程序的自定义相机组件(camera组件)发现横屏拍摄的照片最后会竖屏显示。//监测横屏竖屏 必须配置在onShow()生命周期函数。原因:因为在使用自定义相机组件的页面可能是竖屏的,所以使用横屏拍摄时返回的照片就是竖屏的。解决方法:在进入自定义相机页面的时候将页面改为横屏,竖屏自由切换的状态。

2023-06-17 19:29:15 1262 1

原创 uniapp打包H5在本地运行出现页面空白,控制台报错现象

最后点击下面出现的地址就可以访问了。执行 http-server。控制台报错,页面空白没有内容。原因:这里出现了跨域问题。

2023-04-20 17:43:55 2094 2

原创 解决uniapp第一次页面请求数据无法赋值的情况

页面请求的时候无法给data里面的数据赋值

2022-10-31 22:24:54 1558

原创 解决axios第一次请求携带不了token问题

发现问题:第一次请求的时候里面的token携带不了,刷新之后才能携带token。解决办法:在外面设置默认的请求头携带token。

2022-10-30 20:34:06 1561

原创 自学笔记--es6

面向对象编程;就是把事物分解成为一个个对象,然后由对象之间分工与合作;面向对象的特性;封装性,继承性,多态性ES6中的类和对象;面向对象的特点;1.抽取对象共有的属性和行为封装成一个模板2.对类进行实列化,获取类的对象创建类;类定义不会被提升,这意味着,必须在访问前对类进行定义,否则就会报错。类中方法不需要 function 关键字。在类里面共有的属性和方法一定要加this使用语法;class name{ 【创建一个类名是name的类】 class bad...

2022-05-07 20:52:56 206

原创 自学笔记--javascript

一。初始js1.行内是;<input type="button" onclick="alert('被称为')">【直接写在元素里面】2.内嵌式;在页面中加入<script></script>标签,js代码写在里面3.外部js【新建一个js文件然后在引入】<script src=".js"></script>4.单行注释//5.多行注释/* */6.输出输入语句alert();浏览器弹出警示框prompt();浏览器弹出输入框.

2022-05-04 22:07:42 973

原创 自学笔记--css

一。CSS简介1.css是层叠样式表,是一种标记语言2. a.内联样式;直接写在标签中的b。内部样式;写在<head>里面c.外部样式;写在<head>里面<link rel="stylesheet" href="css的名字.css" type="text/css">二。字体属性1.font-family:“宋体”“微软雅黑”,arial;(设置字体系列)2.font-size:20px;(定义字体大小 默认是16px)3.font-weight...

2022-05-04 21:43:41 334

原创 自学笔记--html

HTML一。 标题标签<h1>--<h6>语法;<h1>内容</h1>特点;1.加了标题标签的文字会变的加粗,字号也会一次变大2.一个标题独占一行3.h1字体最大,h6最小,字体大小一次减小二。段落标签和换行标签语法;<p>内容</p> 将整个网页分为若干个段落特点;1.文本在一个段落中会根据浏览器窗口大小自动换行2.段落和段落之间保有空西换行标签;<br/>加粗标签;<strong>.

2022-05-04 21:38:24 169

原创 超级详细的vue-cli构建步骤

步骤虽然有点多,但是超实用1.先安装nodejs【使用npm -v指令看是否安装成功,显示出版本号就是安装成功】2.在cmd命令中使用 npm install -g @vue/cli进行vue的全局安装3.创建vue项目;,在终端输入 vue create 项目名称 ,,创建一个项目注意;【想要在那个目录文件下创建项目就在那个文件的地址栏输入cmd,在创建项目】4.在新的窗口使用上下键选择vue2或者是vue3【初学者建议选择最后一项,意思是自己选择想要的文件】5.在新一个窗口通过上下

2021-10-19 21:42:49 409

vue-shop.zip

适用于vue.js刚学完的人

2021-12-21

一个关于淘宝首页却免费的文章.zip

内容使用html和css完成适应于小白

2021-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