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登录nickname为乱码

废话不多说,拿到微信返回的nickname的值为乱码,是因为微信userInfo接口返回的用户信息编码格式为。获取到nickname的值后改为UTF-8就行啦。

2024-03-14 17:32:08 354

原创 【无标题】

所以,出现数据库查到的数据和idea上查到的数据值不一样,先看传参,看参数和参数类型有没有错。改成int类型果然正常了。摸鱼写文章,还得是xxx哈哈哈。没加引号,因为穿的参数是String类型,你数字比较大小是int类型的,字符串怎么能比较大小嘛,果然,加上引号后和控制台输出的结果一样,真是马虎啊。没错啊,控制台打印的sql也是这样,直到我用了半个多小时,才搞明白!

2023-10-19 10:39:51 24

原创 SpringBoot 启动报错:Failed to configure a DataSource: ‘url‘ attribute is not specified and no emb

启动项目时出现该异常,但是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动啊,没修改什么,刚才好好的,怎么一下不行了呢?别着急,模仿哥教你一招解决!什么在启动类添加注解啊,对我来说,没用!idea右侧点击Maven,然后点击刷新按钮,然后重启项目 就启动成功啦!下面模仿哥教你一招解决,不关机咱也不重启。

2023-10-08 14:12:30 117 1

原创 jeecg-boot使用nacos启动报No DataSource set

很明显,给出的系统提示是没有设置数据源, 那咱就可以锁定数据库这一块。直接找到yaml文件,发现是解析host文件来获取ip的。修改hosts文件(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hosts文件)加上要解析的ip就ok。

2023-10-07 16:12:05 47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