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me关于上传文件有时间戳的解释

文件已经生成了,只不过默认情况下现在的文件是.tmp结尾的,表示它在被使用,因为Flume只要采集到数据就会向里面写,这个后缀默认是由hdfs.inUseSuffix参数来控制的。文件名上还拼接了一个当前时间戳,这个是默认文件名的格式,当达到文件切割时机的时候会给文件改名字,去掉.tmp。

2023-03-25 21:27:14 190

原创 将hive表中数据导入mysql

-export-dir /data/hive/warehouse/ods_yiqing_data.db/dwd_total(hive表在hdfs存储位置/数据库/表名称)sqoop export --connect jdbc:mysql://虚拟机地址:3306/mysql的数据库。--fields-terminated-by '\t'(数据的分隔符,参照hive建立表时的分隔符)--username 数据库用户名。--password 数据库密码。--table 数据库表名。

2023-03-24 19:59:28 219

原创 sqoop连接mysql数据库失败

解决方法:将mysql-connecction-java-的版本换成了mysql-connecction-java-5.1.37.jar。3、可能是mysql-connecction-java-的版本问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zFWri4B6CYAUdSWmXgypw。2、可能是ip地址不正确。错误原因:1、可能是mysql输入的密码错误。分享一下这两个jar文件。

2023-03-24 18:09:18 965 2

原创 如何梳理测试点

软件测试测试点提取方法

2022-12-01 14:40:48 5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