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笔记

CSS(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用于网页样式和布局的样式表语言。

2023-10-30 01:28:47 15

原创 html学习笔记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是用于创建网页的标记语言。它由各种标签组成,每个标签都有其特定的含义和用法。

2023-10-30 01:18:39 19

原创 js之数组

解决开始提出的问题:保存一个班级学生信息,每个数组元素都代表一个学生,而每个学生都使用一个一维数组分别表示其姓名、学号、年龄等信息,这样通过一个变量即可有规律的保存一个班级的所有学生信息,方便开发时进行处理。数组创建完成后,我们可以 [ ] 操作符访问数组中的元素,数组的引用位于方括号左边。使用该语法即可以访问数组中的元素,又可以修改数组中的元素。值:元素的内容,可以是任意类型的数据,如数值型、字符型、数组、对象等。数组构成:数组由一个或多个数组元素组成的,各元素之间使用逗号“,”分割。

2023-10-30 01:03:01 38

原创 js之if和流程控制

特殊情况-字符型数据运算//减、乘、除、取余运算时,首先会将字符串转换成数字,然后再进行运算。​// 10​// 8​// 12​// 2​// 数值和字符运算​// '12'​// '154'​// '4123'​//特殊情况//NaN​特殊情况-浮点数进行运算。

2023-10-30 01:02:11 23

原创 前端小白之学好Javascript 第一天 (变量,数据类型)

当你作为一个JavaScript小白时,最重要的任务是打下坚实的基础。小白要学习好JavaScript的基本概念,如变量、数据类型、条件语句和循环,然后逐渐深入了解现代JavaScript特性,如ES6的箭头函数、Promise和async/await。实践是关键,因此不断编写小型代码片段,并在错误中学习,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己。

2023-10-25 19:48:25 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