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VN】svn: E155011: Commit failed (details follow): svn: E155011: Directory

在IDEA中使用SVN时,commit提交失败,报错svn: E155011: Commit failed (details follow) 。显示文件冲突,此时可以暴力解决,即直接完全解除项目的SVN捆绑:

1.在项目中的.idea中删除vcs.xml文件;

   

2. 在项目的文件夹下删除.svn文件。需要注意的是此文件是默认隐藏的,如果找不到.svn文件,记得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报E155011错误,伴随着文件冲突,即部分文件目录已经提交完成,或已提交的项目包含报错的项目,用户在没注意的情况下再次单独提交报错项目,即会产生冲突。因此在项目的其他文件夹中也可能会有.svn文件(项目为绿色的部分即被svn捆绑的部分)。此时需注意完全删除整个项目中的.svn文件。

完成1、2步骤即完全解除svn捆绑,之后重新进行相应的svn设置即可重传项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