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服务开发——条件查询(Springboot+SpringDataJPA)

【代码】微服务开发——条件查询(Springboot+SpringDataJPA)

2023-07-19 14:15:52 188

原创 JavaScript基础练习

5、查找100-1000之间的水仙花数(asphodel)并打印输出 (****)2、计算10的阶乘:1*2*3*4*5*6*7*8*9*10 (*)三位数 = 个位数字的立方 + 十位数字的立方 + 百位数字的立方。7、判断一个数是否是质数(素数)。//只能被1和本身整除的数。3、打印1-100之间的偶数,每行打印5个数 (***)8、打印输出1-100之间的质数 (*****)素数。4、计算1-100之间,能被3整除的数之和。1、计算1-100的和 (*)6、打印九九乘法表(****)

2023-04-23 09:34:49 183

原创 java基础——客户系统管理

软件启动时,主菜单如下效果图: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添加客户”的界面及操作过程如下所示: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修改客户”的界面及操作过程如下所示: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输入-1退出 输入1的时候查询有没有1的用户,有就开始修改没有1的用户退出“删除客户”的界面及操作过程如下所示: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输入-1退出 输入1的时候查询有没有1的用户,有就提示确认是否删除,输入Y,删除,输入N退出没有1的用户退出编“客户列表”的界面及操作过程如下所示:正在上传…

2023-04-21 18:54:51 500 3

原创 java基础——标识符、关键字、数据类型

(1)char是16位,Java在内部使用16位的整数表示字符(Unicode编码),char类型的范围0~65536。(2)char也可以用作整数类型,可以将整型字面值赋给char类型的变量,可以在char类型上执行算术运算。字符串类型是String,String是类,所以是引用类型。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是小写,其他单词的首字母大写。(3)26个小写字母、26个大写字母、以及10个数字0-9,其编码是连续的。(4)十进制、八进制(0)、十六进制(0X/0x)、二进制(0B/0b)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

2023-03-25 09:38:31 101

原创 数据库——详解事务的隔离性

在MySQL数据库中,支持上面四种隔离级别,默认的为Repeatable read (可重复读);当一个事务正在多次修改某个数据,而在这个事务中这多次的修改都还未提交,这时一个并发的事务来访问该数据,就会造成两个事务得到的数据不一致。幻读和不可重复读都是读取了另一条已经提交的事务(这点就脏读不同),所不同的是不可重复读查询的都是同一个数据项,而幻读针对的是一批数据整体(比如数据的个数)。不可重复读和脏读的区别是,脏读是某一事务读取了另一个事务未提交的脏数据,而不可重复读则是读取了前一事务提交的数据。

2023-03-17 09:08:30 273

原创 MySQL添加用户、删除用户与授权

MySQL添加用户、删除用户与授权

2023-03-14 09:55:18 126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