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中git管理取消.idea失败 异常

IDEA中git管理取消.idea失败 异常

2024-02-15 15:24:16 294 1

原创 蓝桥杯0210双周赛第5场小白入门赛题解

蓝桥杯题库。常识,打卡题生肖排名: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龙排第 5 直接输出即可。

2024-02-14 20:40:45 1051 1

原创 蓝桥题解 499 子串分值 暴力 贡献法

蓝桥杯题库。暴力解法这题很容易想到暴力解题的思路,但是只能通过一半的测试用例。贡献法贡献法就是计算每个字符对最终结果能提供的贡献值,假设有字符串: xxaxxxaxxa。字符串中共有三个a,我们尝试计算一下第二个a对结果的贡献:因为题目要求字符只出现一次的时候才会有贡献,那么第二个a在所有的子串情况下,有贡献的那一部分就要在第一个a后面,最后一个a前面的那一部分子串。

2024-02-10 12:52:19 412 1

原创 什么是动态网站?

动态网站和静态网站有什么区别?动态网站应该具备数据持久化的能力。

2022-08-28 19:11:36 5174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前后端交互案例

微信小程序前后端交互案例首先声明一下,本人也是一个初学者(下面的案例可能会有很多不完整或说的不正确的,所以只能起到参考作用,千万不要拿我的话当标准)。我是纯自学,之前在前后端交互方面一直搞不懂,所以现在想把自己的理解写下来在下面,给初学者以恶搞参考作用首先,我认为小程序的数据走向是这样的:wxml(展示给用户)<<>>js(提供数据给wxml)<<>>后端Java(提供数据给js)<<==>>数据库第一阶段 wxml(展示

2021-08-03 18:51:18 11482 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