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便利工具(英语翻译)手机拍照翻译+电脑随时翻译

2.只有在线可以用的,快捷键(ctrl+alt+D),会出现类似截屏的页面操作,选中截屏的英语,就可以直接翻译。据无敌方便,再也不用担心,程序看不懂了,哈哈!(使用电脑桌面任何位置出现的英语,例如,各种客户端,文件,网页,只要能选中)选中要翻译的英语,会弹出一个红色方框,点击,放大镜,就会弹出,翻译!2.一般都是,左边扫一扫,但是旁边还有一个,翻译!(1).在线离线都可以的翻译的:离线要下载翻译包。1.他设置里面有个,快捷翻译,太给力了;

2024-02-09 01:16:59 154

原创 电脑日期星期几显示+开机输错密码提示

1.控制面板找到管理账户、双击;3.输入密码提示就OK了。

2024-02-09 00:54:22 147

原创 超级实用卸载工具 Uninstall Tool

2024-02-06 22:27:58 103

原创 电脑文件的:隐藏、更改图标(实用技巧)!

1.电脑文件夹的隐藏,右键属性(Alt+双击)、常规,隐藏(也可以高级隐藏选项)、影藏后直接消失。(1)一般只可将文件后缀名改掉(jpg改成dll),但系统不一定能识别出来。随便打开电脑或文件夹、顶上查看、显示、隐藏的项目。自定义图标的图片格式是.dll(常用图片是jpg\png等)更改后,显示图标就变为蓝色的了。正常文件和隐藏显示的文件。(2)格式工厂,软件转换。

2024-02-06 22:21:22 215

原创 手机电脑网页视频下载,M3U8转MP4!

2.而QQ浏览器,他自己就有格式转换,M3U8转MP4,而且转换后相册直接可以看。找不到下载按钮,右上角工具箱、资源嗅探。6.这里可以推荐,多用浏览器插件,有很多很有意思,例如美化浏览器桌面,批量下载图片,复制句子,下载视频,拦截广告,自动翻译啊and so on!1.百度和自带浏览器等其他浏览器也可以下载视频,但是不是格式M3U8无法转换,就是无法找到视频存储位置,堵死!3.这是下载的视频位置,转换和文件位置(手机文件管理)!4.下载后打开即可,Ctrl+J直接弹出浏览器下载框。3.捕捉资源、下载视频。

2024-01-31 16:37:36 220

原创 Windows之间、建立共享文件夹、详细步骤!

win+R输入\\192.168.1143,然后会弹出安全中心,输入Win10的用户名和密码,就能看到共享文件了。7.win11想要共享问10共享的文件、中一个局域网下,要知道win10的IP地址。3.点进去、翻开下三角,你可选着共享对象(所有人就选Everyone、指定某台电脑就输入某台电脑的名字)。1.我用的win10和win11链接同一个WiFi.(我连的WiFi、上网的那种、工业上的局域网没试过!6.当然,共享了不等于其他电脑可以随便更改自己的文件信息,看这高级设置。有路径的就是已经共享了。

2024-01-31 13:33:27 327

超级实用卸载工具 Uninstall Tool

极速卸载,干净卸载大型难缠软件

2024-02-06

手机电脑网页视频下载,M3U8转MP4!

软件

2024-01-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