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VMware Workstation Pro 17下载ubuntu24.04

下载ubuntu镜像文件网址打开虚拟机软件时用管理员方式打开看到下面界面就可以打开虚拟机了,但是还没有下载完成进入后点击选择try or install ubuntu接下来都是傻瓜操作,一路next,至少我这个版本是这样的系统的加载要好久,需要耐心等待。

2024-04-28 15:37:25 40

原创 VMware Workstation pro17下载

然后VMware Workstation pro17就下载完成,后面再讲ubuntu的下载。点击下载for Windows。大哥的网站有免费密钥。

2024-04-27 17:45:08 95

原创 win11系统分盘

把之前大小改小,多出来的内存就可以创建卷。找到此电脑,右键属性,存储。

2024-04-26 17:33:20 63 1

原创 iot-阿里云平台接入-mqtt协议

先注册,搜索物联网平台,领取免费的公共实例,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第四步:创建完成产品之后并没有自带的物模型属性,需要自己去定义。第五步:当设备出现了以下界面的时候就完成云平台的创建工作了。第一步:先打开阿里云的控制台。

2024-04-25 22:54:37 156 1

原创 单片机面试问题

下面以STM32F103C8T6举例,其实STM32F10X系列的其他芯片也兼容。当然我讲的是标准库。

2023-11-27 09:36:35 83 2

原创 指针数组、数组指针和地址的关系

指针:内存中每个字节都会分配编号,这个编号通常为32位或者64位,这个编号就是地址,指针就是存储单元的编号,代表地址。指针具有类型,地址不具有类型,指针不但记录了地址编号也记录了该地址空间的类型。指针数组的本质是数组,数组中每个元素是一个指针变量。指针变量:本质是变量,存储指针,即存储地址编号。数组指针的本质是指针,指向一个数组。32位下任意类型指针大小为4字节。64位下任意类型指针大小为8字节。

2023-09-03 17:25:43 152

原创 野指针产生的情况

2.指针指向空间释放后指针未置空。3.指针访问超过了变量的空间。什么情况下会出现野指针?1.指针变量未进行初始化。

2023-09-03 15:40:24 4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