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远程关机设置,解决拒绝访问。(5)附带C#调用代码(记录用...)

2.按顺序点击: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和从远程系统强制关机(这两个都需要添加"MES"这个账户给予权限 切记两个都需要添加流程都一样,下面只展示其中一个)下面是操作流程。1. 如果没有权限执行命令时一般会报 "拒绝访问。1.添加账户,这个账户是控制者登录的账户如下图,命令是左边来发的。2.关机命令可以改变"-t"后面的数字来改关机倒计时。这是在控制者上执行的,ip是被关者的ip。1.检测连接如果报错请检查以上步骤。

2024-02-01 11:55:13 766 1

原创 C#创建简单web服务器

记住这个路径。点击发布看到绿色框代表成功。发布后生成的文件夹如下。

2023-11-07 15:13:09 210

原创 .bat修改网口mac地址

在注册表里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这个路径然后找0001 0002这些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代表一个网口,如何对应?看上图右方标红部分与上方适配器标红部分得到这个文件夹名称。第四行第五行的“以太网”就是这个网口的名称,然后记住上图标红部分。第三行除了标红框部分不用改变其中网口对应上级文件夹如下方法查询。批处理文件主要部分如下。

2023-07-25 09:29:59 444

原创 c#使用斑马打印机打印标签(链接数据库)

使用软件:1.系统 win102.打印机 斑马ZT411工业打印机(要装驱动否则电脑识别不了)目录。

2023-05-29 17:54:08 4251 1

原创 制作webservice调用dll(可供labview等调用)

1.打开Developer Command Prompt for VS 2019。此时路径上会生成一个dll这个dll即可使用。5.测试dll(这里用的是labview)此时,路径上的文件夹位置会生成一个代理类。4.继续输入以下命令。

2023-05-23 16:33:41 487 1

原创 新电脑设置远程桌面连接,登录失败:用户账户限制(无密码连接)

注 操作系统:win10。

2023-05-23 14:57:39 4050 1

原创 C#生成日志

C#生成日志

2023-05-23 14:17:40 167 1

原创 labview日志生成

用labview生成日志

2023-05-23 13:32:56 1056 2

原创 设置电脑通电自启

一种研华工控机开机设置通电自启动的办法

2023-05-18 15:07:04 1202 2

c#dll自动修改mac地址

方法:updatemac( 要修改的mac地址,网络连接注册表中对应的上级文件夹,输入网络连接名称) 压缩包内有详细的word说明

2023-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