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星空图01(星星只会上下左右移动)

#include <graphics.h>#include <time.h>//产生随机数#include <conio.h>#define STARMAX 500 // 星星总数struct STAR{ double x;//星星横坐标 int y;//星星纵坐标 double xstep; int ystep; int color;};STAR star[STARMAX];// 初始化星星void initial(in.

2021-12-15 16:46:14 374

原创 类和对象练习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CRole{protected: char* name;//对象名public: //构造函数 CRole() :name() {}; CRole(char*x) { this->name = x; } //析构函数 ~CRole() { delete name; } virtual void printInfo() { cout << "C.

2021-12-15 16:16:15 895

原创 推箱子小游戏自制100关,有兴趣可以试一试。(头文件和源文件分开)游戏截图已发。

key.cpp#include <conio.h>#include "pushBox.h"//键盘操作(改变核心数据)void key(){ unsigned char key = 0; key = _getch();//调用getch方法,获取按下的键盘某个键的键值;此方法为阻塞方法,会卡在这里,直到用户按下了某个按键 switch (key){ case 'A': case 'a'://a,左 { direction=3; manMove(); .

2021-10-09 19:11:45 1318

原创 matlab 0-1整数线性规划问题(指派问题)举例讲解

现有5人 ,每个人都能完成A,B,C,D,E 5种任务,但他们完成一次每种任务需要的时间各不相同,现让这5人做A,B,C,D,E5个任务,怎样分配才能让5人完成所有任务的总时间最短? A B C D E 甲 2 3 1 5 7 乙 3 4 6 1 2 丙 1 3 5 2 4 丁 4 7 4 2 1 戊 5 6 3

2021-09-29 22:13:18 5094 2

原创 建立一个结点包括职工的编号、年龄和性别的单向链表,完成函数功能:遍历,插入,删除等

建立一个结点包括职工的编号、年龄和性别的单向链表,分别定义函数完成以下功能:(1)遍历该链表输出全部职工信息;(2)分别统计男、女职工的人数;(3)在链表尾部插入新职工结点;(4)删除指定编号的职工结点;(5)删除年龄在60岁以上的男性职工或55岁以上的女性职工结点,并保存在另一个链表中。要求:用主函数建立简单菜单选择,并测试程序。#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struct message //定义结构体{...

2021-09-28 21:07:09 1602 2

原创 matlab随机模拟实验(跑步)

某跑步爱好者,制定跑步目标:一年跑够365km。1.时间充裕时跑5km,有时间(不充裕)时跑2.5km,没时间时不跑2.如果某天跑了5km,则第二天不会跑步。下雨天不跑。分析:随机生成时间整数t=1~3.t=0没有时间;t=1有时间;t=2时间充裕.随机生成天气整数的:w=0下雨;w=1不下雨.记录第i天跑步的情况并累加总量:if t==2& w==1&run(i-1)~=5 run(i)=5if t==1& w==1&run(i-1)~=5 run(

2021-09-21 23:46:02 622

原创 用指针数组输入一个表示星期几的数,然后输出相应的英文单词。

#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onst char* week[7] = {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 }; int n; while (1) { cout << "Please intput nmuber: ";//用1~7表示星期几 cin >>.

2021-09-21 23:14:59 2941

原创 归并排序C++

把两个升序排列的整型数组合并为一个升序数组。#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r, k, t; const int N = 10; int i = 0, j = 0; int a[N] = { 3,8,15,19,22,25,30,33,38,40 };//2个升序数组 int b[N] = { 1,9,14,23,24,28,35,39,42,45 }; int s[N + N

2021-09-21 23:10:38 52

原创 猜数游戏 猜猜猜!(生成随机数)

猜数游戏。玩家想好了一个1~1000之内的整数,由计算机来猜这个数。如果计算机猜出的数比玩家想的数大,则玩家输入1;如果计算机猜出的数比玩家想的数小,则玩家输入2;计算机将一直猜数,计算机猜中时,玩家输入0。#include<iostream>#include<time.h>//随机数与时间相关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srand(time(NULL));//初始化种子,使随机数每次都不一样 in

2021-09-21 23:02:05 895 1

原创 推箱子小游戏截图

2021-09-16 13:30:38 107

原创 C++简单加密作业

只适用于6位密码且首位不为0.编写一个简单加密程序。输入一个6位整数的明码,按以下方法加密:首先,将每位数字替换成它与7相加之和再用10求模的结果;然后逆置;最后输出密码。再编写程序,把这个密码还原成明码。若输入错误,则显示错误信息后退出程序。解密方法:因为大于3的数加密过程为+7-10,小于3的数为+7.相应的解密过程为+10-7和-7,可以整合为+7取模(因为产生的数不会超过20,取模相当于大于10的数-10,小于10的数不变。)#include<iostream>us

2021-09-14 12:59:19 2036

原创 编程模拟剪刀、石头和布游戏。游戏规则为:剪刀剪纸,石头砸剪刀,布包石头。玩游戏者从键盘输入s(表示剪刀)或r(表示石头)或p(表示布),要求两个游戏者交替输入,计算机给出输赢的信息。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char a, b; cout << "please the player A input" << endl; cin >> a ; cout << "please the player B input" << endl; cin >> b; if (a - b) switch (a - b).

2021-09-12 21:41:58 2523

原创 matlab函数功能例题

matlab函数功能例题一筐鸡蛋:1个1个拿,正好拿完。2个2个拿,还剩1个。3个3个拿,正好拿完。4个4个拿,还剩1个。5个5个拿,还差1个。6个6个拿,还剩3个。7个7个拿,正好拿完。8个8个拿,还剩1个。9个9个拿,正好拿完。matlab穷举法解答:函数如下,function[N]=fun(max)i=0;for j=1:maxif rem(j,2)==1&rem(j,3)==0&rem(j,4)==1&rem(j,5)==4&rem

2021-09-09 09:20:20 602

c语言小游戏用C写的推箱子游戏.zip

适合初步了解C语言的同学们

2021-11-02

地图levels.zip

0-1矩阵地图1~100关

2021-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