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普通计算机学生的博客

学海无涯,共同进步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访问CSDN网站出错 cloudflare Error 520错误的解决方法

csdn账号登录过期了,需要。登录自己的csdn账号。

2024-04-28 19:13:51 153 3

原创 简单理解监督学习、弱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

弱监督学习则是两者的有机结合,有管的地方,也有不管的地方。监督学习就是偏向于严格的教育方式,指指点点;无监督学习偏向于散养式的教育,管的少;

2024-04-14 07:16:36 98 1

原创 为了做任务写的文章

写这篇文章完全是为了完成任务。

2024-04-13 15:19:13 72

原创 蓝桥杯第十五届电子赛省赛单片机组-代码(包含本次省赛真题压缩包)

有数码管、LED、矩阵键盘、DS1302、频率测量。如果把十四届的题目做熟练基本能做出了吧。这次比赛比较简单,都是基础的模块。频率测量是这次的核心内容。比赛的时候CPU在燃烧!

2024-04-13 15:12:45 503 6

原创 Tesseract在安装过程中出现Download error Status of equ: Send Request Error. Click OK to continue!!!已解决

连接失败是因为服务器在国外。

2024-04-06 16:34:04 112 1

原创 yolov3.weights文件 百度网盘快速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9h3u8h4ziLLep4rD5Uyiw?

2024-01-27 10:06:24 398

原创 A build operation failed. Cannot get GradlePropertiesModel (V2) for project ‘GradleProject{path=

这个工具配置真的很头疼,我就怀疑它怎么成为主流开发工具的。可能是打开了两个项目的原因吧,我关闭另一个项目就好了。:bulid时找不到gradle了。

2024-01-15 13:15:51 467

原创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Cannot set request property after connection is made

这导致在调试过程中,在正确设置请求之前,观察程序会执行请求,然后请求将变为无效。如果调试观察程序中有调用,如conn.getResponseCode()或在实际发出或完成请求之前查询请求结果的任何调用,则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2024-01-14 09:29:30 420 1

原创 tomcat运行时 WARNING: An illegal reflective access operation has occurred

端口号不对!

2024-01-13 20:51:36 379 1

原创 StarUML如何调整元素的显示层次

调整元素显示前后的按钮

2023-12-30 11:55:46 403 1

原创 Flash存储器需要定期刷新吗?

刷新是对于像DRAW这样的易失存储器的,取决于电路结构。SRAW同样也是易失存储器,就不需要刷新。因为Flash存储器属于非易失存储器,断电后也能不丢失信息。

2023-11-23 10:55:09 73

原创 Ubuntu20.04如何安装/更新node和npm?(解决版本不匹配问题)

使用nvm更新node和npm的版本,解决版本不匹配的问题

2023-10-15 17:05:29 939 3

原创 如何回收虚拟硬盘VHD?(关于VMware虚拟机上Windows系统)

在虚拟机上的windows系统中创建VHD硬盘后,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回收,但虚拟机所占用的物理空间不会变小,这部分空间物理机和虚拟机都不能使用(这里的说法可能有点问题),为了避免浪费,需要回收。第一次写博客,笔者是一名计算机道路上的小白,希望通过写博客扎实基础,同时“赠人玫瑰”,如果有明显的错误,也随时欢迎大家指正。坚定方向终会遇见胜利,一起加油,共同进步吧!

2023-01-30 20:30:43 1775

蓝桥杯第十五届电子赛省赛单片机组真题压缩包

蓝桥杯第十五届电子赛省赛单片机组真题压缩包

2024-04-13

蓝桥杯第十五届电子赛省赛题目

蓝桥杯第十五届电子赛省赛题目

2024-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