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lnhub-1:Dina

Vulnhub是一个提供各种漏洞环境的靶场平台,供安全爱好者学习渗透使用,大部分环境是做好的虚拟机镜像文件,镜像预先设计了多种漏洞,需要使用VMware或者VirtualBox运行。每个镜像会有破解的目标,大多是Boot2root,从启动虚机到获取操作系统的root权限和查看flag。

2024-02-20 19:20:31 884 1

原创 墙裂推荐!!!几款好用的网安扫描工具!!!

Nmap (“Network Mapper(网络映射器)”) 是一款开放源代码的 网络探测和安全审核的工具。Nmap可以进行多种扫描:(1)、存活主机探测(2)、端口扫描及服务探测(3)、操作系统探测支持Windows/MacOS/Linux※进入下载链接中挑选对应的系统版本※Windows必须安装npcap2、GobyGoby是一款快速梳理资产暴露攻击面的情报挖掘扫描工具,即“网络空间测绘”支持多平台、多国语言。

2024-01-22 19:06:13 1368 1

原创 office宏的简单制作

打开刚才编辑保存的宏文档,进去之后word会提醒“安全警告 宏已被禁用”,点击旁边的启用内容即可启用宏代码,然后在CobaltStrike4.8窗口主界面可以看到宏病毒已经开始植入并运行。打开Windows的client文件夹,检验文件是否完整,检验无误后打开“Cobalt_Strike_CN.vbs”文件,之后会弹出一个connect窗口。下载完成后解压在自定义位置(这个位置必须记住)--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3的分享)注:一定要关闭Windows防火墙。--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3的分享。

2023-10-21 20:40:12 95

原创 MySQL安装教程(Windows11版本)

至此,MySQL安装完成,由于在安装的时候my.ini配置文件中有跳过密码的命令,所以在登录root账户时可以直接敲回车登录(符合懒人操作),但是企业与私人主要的数据库就不能配置跳过密码的命令(主要是安全问题,避免造成数据泄露;建议重要的数据库设置比较复杂的密码并且备份)最最重要的是要看自己的电脑是64位还是32位,下载的版本要与电脑对应。win11不需要这一步,只需管理员方式打开cmd即可。上图为MySQL官网主页。

2023-10-18 17:31:31 2587 1

web渗透教程1:pikachu靶场搭建

带你手把手搭建pikachu靶场环境

2023-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