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实现循环日期加一天

JAVA实现循环日期加一天

2024-01-12 14:54:17 488

原创 Java 最简单的实现 AES 加密和解密

最简单的AES加解密一看就会 包括前后端 vue、java

2023-11-22 16:25:28 411

原创 JEECG BOOT 前端记录

JJECG BOOT 前端记录

2023-11-15 16:00:06 359

原创 【订阅消息】微信小程序发送服务通知

由于上次的公众号测试消息推送次数太多被官方认为是推销或者是广告之类的,被微信官方给禁了,然后偶然在一次吃饭的时候扫码点餐下单之后有个弹窗勾选订单完成通知,勾选之后就餐之后就会发送一个服务通知告诉您的订单已完成,其实基于这种消息提醒也是现在最常见的消息提醒方式之一。

2023-08-29 10:33:08 1057

原创 IDEA设置默认maven配置

当你刚开始使用idea的时候,他会默认选用你本地C盘的maven仓库,而且随着maven使用的越多 C盘就会出现爆满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自己下载一个maven仓库或者是把C盘的仓库移到其他盘里去。

2023-08-09 15:38:06 5558

原创 IDEA设置控制台字体大小以及换行不换行(美观)

调整大小更加美观,换不换行让代码更加清楚!

2023-08-08 17:34:22 1603

原创 微信生成短链接并点击跳转到微信小程序

前言:首先我的业务通过短信发链接让用户点击链接跳转进小程序,但是在短信里点击默认跳转到浏览器,浏览器又不支持打开小程序的,正好微信有自带的短链接生成并自己跳转到微信里打开,废话不多说 直接看下面。

2023-08-07 10:23:14 2816 3

原创 提供一个简单的上传文件功能——Java

【代码】提供一个简单的上传文件功能——Java。

2023-07-25 16:27:17 182

原创 Java 批量生成二维码图片,并在页面打包成可直接下载的zip包

在页面点击按钮通过后端生成二维码并下载到本地。

2023-07-25 14:32:44 639

原创 IntelliJ IDEA如何设置自动导包 两步解决!

IntelliJ IDEA如何设置自动导包 两步解决!

2023-07-13 17:06:33 102

原创 IDEA:Error running ‘AigoesApplication‘: Command line is too long 两步解决

Error running 'AigoesApplication': Command line is too long.Shorten command line for SmsUtil or also for Application default configuration

2023-07-12 14:16:16 60

原创 JSON与String互转 以及两种JSON里的(数组和对象)的数据获取

【代码】JSON与String互转 以及两种JSON里的(数组和对象)的数据获取。

2023-06-25 17:12:34 4148

原创 Mybatis中在 mapper.xml 中 like的两种用法。

【代码】Mybatis中在 mapper.xml 中 like的两种用法。

2023-06-25 14:58:43 2112

原创 Java拼接list字符串

在调用钉钉的一个消息发送API时遇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当时我是这么写的总觉得没问题,但是一直报错,说我userIdList不能为空。后面比对了一下JSON格式,才发现我这边有问题!发现我这边给的是List集合,需要的是。之后就能够成功发送消息啦!

2023-06-02 18:21:23 2699 1

原创 提供一个简单的调用钉钉API的接口

【代码】提供一个简单的调用钉钉API的接口。

2023-06-02 10:48:19 547

原创 记录问题:Expression #1 of SELECT list is not in GROUP BY clause and contains nonaggregated column ‘aigoe

今天在测试数据库里正常使用,换到线上的数据库就报了个这个错,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 记录一下。句中列出的每个非聚合列,都必须在SELECT列表中出现或者是聚合函数的参数。这个错误是由于SQL查询语句中的。

2023-06-02 09:47:29 193

原创 Java里Controller层参数不必填

Java里Controller层参数不必填。

2023-05-30 14:45:16 443

原创 COUTN() 函数和 SUM() 函数的区别是什么? 作用在哪?

当涉及到数据表和查询结果时,"行数"(Rows)指的是表中的记录数量,也可以理解为数据表中的每一行。而"列数"(Columns)则表示表中的字段数量,也可以理解为数据表中的每一列。举个例子来说明: 假设有一个名为 "students" 的数据表,包含以下字段:id、name、age、gender。在这个例子中,数据表 "students" 具有 3 行记录和 4 列字段。该数据表中的每一行代表一个学生的记录,每一列代表一个字段。将返回结果为 57,表示将所有学生的年龄相加的总和为 57。

2023-05-26 15:52:01 357

原创 Java获取当前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最简单的 Java获取当前时间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2023-05-10 14:32:43 1188

原创 获取JSON里面result的值 以及将里面的(List数组或对象)转换出来并读取到

前言:记录一下今天的问题,首先我是在定时任务了,每次当项目启动时都需要调用别人的接口他来返回我数据 我并获取到他的数据进行同步更新 到我的数据库表里,那么怎么获取到呢 下面废话不多说。

2023-04-20 16:14:31 1355

原创 Mybatis-plus开启sql日志打印

【代码】Mybatis-plus开启sql日志打印。

2023-04-13 16:38:38 996

原创 Mapper.xml中遇到大于号小于号问题解决方案

前言:最近在Mapper.xml文件中编写SQL语句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小问题,SQL在mysql里能这样用,我以为在项目里也一样,结果就是小于号在.xml里是不能用的会报错,如下SQL。

2023-04-13 16:18:21 4077

原创 IntelliJ IDEA切换Git远程分支 提交代码 拉取最新代码

前言:众所周知Git用命令提交代码比较繁琐,而且还得记住命令,那如何让我们更加方便的提交代码呢 以及获取最新内容拉到本地 还有更换你要提交到的分支呢 下面废话不多说。

2023-04-07 19:09:29 11403 1

原创 Maven文件夹下面多个root模块解决方法

前言:我在使用Maven运行项目出现多个roo时,如下图,导致父工程无法对modle-aigoes模块进行构建,导致我这个module-aigoes项目运行不起来 (他会依赖到别的项目上)。

2023-04-04 16:15:04 1907

原创 增加SQL查询速度 (简单 实用)

前言:记录一下这次问题所在 以及解决方案,首先我在做二次开发,上一位写的SQL查询速度太慢了,在客户端页面查 根本就没有响应 一直再转,所以这次对他的SQL进行修改 废话不多说。

2023-04-04 15:22:46 858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中文英切换,主题更换,等一些常用命令)

安装Visual Studio Code后,界面默认以英语显示。VS Code支持将界面语言更改为其他语言。以下介绍如何将界面语言更改为中/英文。

2023-03-29 11:09:21 7340

原创 在右键文件夹中加入“通过IDEA打开“ (Open in IntelliJ IDEA)

前言:刚开始就发现右键没有IDEA打开这个选择 一直都是自己拖着文件夹打开的 很麻烦,后来添加了设置 可以直接通过右键点击打开方便多了。

2023-03-28 17:33:34 3912 6

原创 IntelliJ IDEA里pom.xml文件变成了橘黄色或者是变成了灰色

前言:我在IDEA中用公司拉下来的项目时文件夹都变成普通格式,黄色的 或者 灰色的 然后就启动项目就报错。

2023-03-27 17:39:53 5164

原创 使用IntelliJ IDEA打包项目jar包或者war包

1. jar包:jar包是类的归档文件,与平台无关的文件格式,它允许将许多文件组合成一个压缩文件。JAR 文件格式以流行的 ZIP 文件格式为基础。但与 ZIP 文件不同的是,JAR 文件不仅用于压缩和发布,而且还用于部署和封装库、组件和插件程序,并可被像编译器和 JVM 这样的工具直接使用;简单来说,jar包就是别人已经写好的一些类,然后对这些类进行打包。可以将这些jar包引入到你的项目中,可以直接使用这些jar包中的类和属性,这些jar包一般放在BOOT-INF文件夹的lib目录下。

2023-03-15 15:27:56 2678 1

原创 通过navicat工具利用SSH隧道连接MySQL数据库

前言:因为那台服务器信息比较重要,希望通信被加密,所以不适合直接将3306端口开放到公网。被加密了,而实际情况,可能通过公网访问数据库的需求,可考虑利用SSH隧道连接远程MySQL数据库。出现这个提示说明账号密码IP都没错 这个只是说明MySQL没有填写。这种情况话我们可以通过ssh隧道来连接mysql数据库。

2023-03-15 10:50:01 2900

原创 Java判断一个时间是否在当前时间区间!

前言:我现有个定时任务 每天上午10下午4点查一次表有没有录入新数据进来 有时候录半天就没录入了 所以还得知道他是不是新数据 得知道在的话就还在正常录入。

2023-03-14 10:56:46 8243

原创 git 拉取分支到本地文件夹!

前言:我现在需要改项目 我把项目来下来了却发现只需要修改某个分支的项目 所以只需要拉下项目的某个分支就行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教程。

2023-03-10 16:52:22 4055

原创 IntelliJ IDEA创建Spring Initializr项目!

1.创建项目一共有两种打开方式一、在项目里创建Module项目 如下图: 依次按顺序点击File>>New>>Project...二、在IDEA欢迎界面点击New Project新建项目。

2023-03-08 17:59:20 5965 4

原创 IntelliJ IDEA启动项目端口号被占用怎么解决!

IntelliJ IDEA启动项目端口号被占用怎么解决!

2023-03-03 16:23:20 4167

原创 git提交整个文件夹(如果是网上拉下来项目一定要注意)!!!

git提交整个文件夹(如果是网上拉下来项目一定要注意)!!!

2023-03-03 11:24:11 4236 1

原创 IntelliJ IDEA背景颜色和背景图片设置!

IntelliJ IDEA背景颜色和背景图片设置!

2023-02-27 16:49:07 1824 1

原创 IntelliJ IDEA 怎么汉化! 汉化之后怎么转回英文!

IntelliJ IDEA 怎么汉化! 汉化之后怎么转回英文!

2023-02-27 15:57:56 1323

原创 IntelliJ IDEA 字体大小设置(有三处地方设置)!!!

IntelliJ IDEA 字体大小设置(有三处地方设置)!!!

2023-02-27 15:07:40 5722 1

5_面试二 - 副本.txt

5_面试二 - 副本.txt

2022-10-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