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入门

Redis是一个基于**内存**的key-value结构数据库。Redis 是互联网技术领域使用最为广泛的**存储中间件**。key-value结构存储:基于内存存储,读写性能高适合存储热点数据(热点商品、资讯、新闻)企业应用广泛Redis是用C语言开发的一个开源的高性能键值对(key-value)数据库,aa官方提供的数据是可以达到100000+的QPS(每秒内查询次数)。它存储的value类型比较丰富,也被称为结构化的NoSql数据库。

2024-04-19 20:48:00 1085

原创 IDEA中快速配置Git

idea配置git

2024-03-26 18:23:24 179 1

原创 MYSQL多表设计,多表查询,事务,索引

MYSQL多表设计,多表查询,事务,索引

2024-03-23 18:15:29 1310

原创 MySQL基础(DDL,DML,DQL)

DDL数据定义语言,用来定义数据库对象(数据库,表,字段)DML数据操作语言,用来对数据库表中的数据进行增删改DQL数据查询语言,用来查询数据库中表的记录DCL数据控制语言,用来创建数据库用户、控制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2024-03-22 20:32:40 1570 1

原创 Java分层解耦

分层解耦

2024-03-18 18:27:33 468

原创 JavaWeb请求响应

请求响应基础知识

2024-03-17 20:48:53 515 1

原创 Web入门

Web入门

2024-03-17 14:25:41 392 1

原创 Maven基础介绍

maven基础入门,使用 Maven 后每个 jar 包本身只在本地仓库中保存一份,需要 jar 包的工程只需要以坐标的方式 简单的引用一下就可以了。不仅极大的节约了存储空间,让项目更轻巧,更避免了重复文件太多而造成 的混乱。

2024-03-16 16:59:07 514 1

原创 Vue工程化基础

Vue工程化概述

2024-03-15 20:57:29 467 1

原创 简单入门Vue前端框架

插值表达式是vue框架提供的一种在html模板中绑定数据的方式,使用{{变量名}}方式绑定Vue实例中data中的数据变量。会将绑定的数据实时的显示出来。语法:vue模板的表达式为{{ 变量 }}注意:表达式中不能定义变量或函数,也不可以写 if 条件或循环Vue常用指令:通过Vue完成表格数据的渲染展示Vue的生命周期:

2024-03-15 15:42:57 1162 1

原创 JavaScript快速入门

JavaScript快速入门

2024-03-13 19:40:46 439

原创 目前有100名囚犯让他们依次站成一排国王命令手下先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人。剩下的人,又从新按位置1开始,再次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人,依此类推,直到最后剩下一个人为止,剩下的这个人为幸存者。

目前有100名囚犯让他们依次站成一排国王命令手下先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人。剩下的人,又从新按位置1开始,再次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人,依此类推,直到最后剩下一个人为止,剩下的这个人为幸存者。

2024-03-13 17:28:48 973

原创 JAVA集合进阶

集合框架

2024-03-12 20:19:44 456 1

原创 JAVA正则表达式,异常,解决Scanner暴力输入异常程序崩溃

正则表达式规则:异常体系:运行时异常:编译时异常建立一个类,继承运行时异常异常的处理方式:发送信息给用户:尝试修复:修复前:修复:

2024-03-11 18:30:37 450

原创 JAVA基础常用API

package d5;String name = "中国人";//String.length()获取字符串长度返回值//2. char charAt(int index) 获取某个位置处的字符返回//3.char[] toCharArray()将当前字符串转换成字符数组返回i++) {//4. boolean equals(Object anObject) 判断当前字符串与另一个字符串内容一样,一样则返回true。

2024-03-10 17:55:42 348 1

原创 JAVA面向对象

JAVA面向对象

2024-03-09 18:19:29 1407 1

原创 JAVA方法

方法是一种语法结构,它可以把一段代码封装成一个功能,以便反复的调用。方法具体表现为某种行为,使用方法可以提高代码的复用性。main的打印是10。

2024-03-08 16:01:13 335 1

原创 JAVA数组

JAVA数组

2024-03-08 14:30:20 464

原创 Java程序流程控制

注意是生成括号里面是n则生成(0~n-1)的数据。或者限制范围,注意不包含20;if(条件表达式){特点:先执行在判断。

2024-03-07 19:19:45 378 1

原创 Java基本入门语法(初学和复习)

JAVA入门语法

2024-03-06 19:58:19 1212

原创 JAVA概述,快速入门,IDEA第一个程序

Java 快速入门

2024-03-06 17:14:19 860

员工信息响应处理demo

员工信息响应处理demo

2024-03-17

有100名囚犯让他们依次站成一排国王命令手下先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人 再次干掉全部奇数位置处的直到最后剩下一个人为止剩最后幸存者

解决问题

2024-03-13

Arduino平台的模拟红路灯系统

模拟交通灯是一个模拟十字路口加4台灯架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交通管理部门更好地管理交通流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是基于Arduino平台的模拟红路灯系统。通过使用Arduino控制板和LED灯,实现了模拟交通信号灯的功能。系统通过编程控制LED灯的亮灭状态,以模拟交通信号灯的红、黄、绿灯变化。系统可以通过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切换红、黄、绿灯状态,模拟真实交通信号灯的工作原理。 系统结构简单、功能明确,旨在帮助用户理解Arduino的基本编程和控制LED的方法,同时也可以作为教学实验项目。通过这个系统,用户可以学习如何使用Arduino控制不同颜色的LED灯,以及如何编写简单的程序来实现红绿灯的模拟功能。 系统概述中所展示的系统是基于Arduino平台的模拟红路灯系统,它可以作为一个基础项目,用于学习和理解Arduino编程的基本原理和LED控制。 系统设计思路 满足基本信号灯的功能 1)绿灯常亮6秒,绿灯闪烁3秒,黄灯常亮3秒,红灯常亮5秒,红灯闪烁3秒,回到绿灯常亮状态; 2)要求数码管时间的倒计时;

2024-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