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 下载gradle-8.2-bin.zip和gradle-8.2-src.zip文件很慢或者超时

1.先停止下载然后在下面找到如下图所示配置文件。2.重新try again即可。

2024-02-03 16:35:54 3499 7

原创 Clion控制台中文乱码无需更改编码

1. Ctrl+Shift+Alt+/ 打开注册表。2. 取消如下勾选即可。

2024-01-10 17:42:33 423

原创 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之分类问题

也就是说自变量和因变量之间存在线性关系,实际问题中我们会遇到很多数据之间并非是线性关系,因此我们引入新的概念广义线性回归。分类问题:垃圾邮件识别,图片分类,疾病判断分类器:能够自动对输入的数据进行分类输入:特征,输出:离散值实现分类器:1.准备训练样本2.训练分类器3.对新样本进行分类交叉熵损失函数。

2023-12-24 10:56:52 598 1

原创 数据分析三剑客之Numpy数组个人学习随笔

NumPy是一个功能强大的Python库,主要用于对多维数组执行计算。NumPy这个词来源于两个单词--

2023-12-13 17:09:00 398

原创 HBase1.2.1集群部署,Kafka_2.11-2.00集群部署

进入Hadoop安装目录的conf目录,将配置文件core-site.xml和hdfs-site.xml复制到HBase安装目录下的conf目录,用于HBase启动时读取Hadoop的核心配置信息和HDFS配置信息。在HBase安装目录下的conf目录,执行“vim hbase-env.sh”命令编辑HBase配置文件hbase-env.sh,配置HBase运行时的相关参数。”命令编辑HBase配置文件hbase-site.xml,配置HBase相关参数。在HBase安装目录下的conf目录,执行“

2023-12-05 15:15:21 1063

原创 Win10下的PyTorch GPU安装,CUDA11.2版本以及将Pytorch环境添加至jupyter notebook的内核中

声明一点:PyTorch并没有专门为CUDA11.2版本提供相应的Pytorch版本,但是CUDA11.2可以向下兼容CUDA11.1版本 ,因为我们选择CUDA11.1版本安装。结果为True则Pytorchgpu版本成功安装。3.创建并激活PyTorch的虚拟环境。python # 进入python解释器。找到如图所示的pip安装命令。4.Pytorch下载的官网。(本人亲测没有出现依赖冲突)

2023-11-28 23:30:27 1021

原创 备考2023年12月(2024年3月)计算机二级Python优秀基本操作题容易忘记(出错)题,简单应用题(机器判卷容易丢分)的题目

4.insert(i, j)函数参数的作用是将元素j插入到列表中的索引位置i处。"\u4e00"

2023-11-26 22:09:08 1073 4

原创 学习使用Maven仓库搭建Spark时大量出现INFO信息,更改默认级别为WARN

3.如果想要恢复INFO级别,只需要将这两个均改为INFO级别即可。2.在文件log4j.properties下添加如下模板即可。1.新建文件命名为log4j.properties。# 设置org包的日志级别为WARN。# 设置根日志级别为INFO。# 控制台输出的格式。

2023-11-26 13:33:11 424 1

原创 梳理一下TensorFlow的环境配置和Tensorflow-gpu的环境配置

华为云镜像源:https://mirrors.huaweicloud.com/repository/pypi/simple/华为云镜像源:https://mirrors.huaweicloud.com/repository/pypi/simple/4.分别将cuDNN文件下的bin、inclue、lib文件添加到CUDA的 bin、inclue、lib文件下。阿里云镜像源: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1.新建一个文件夹cuDNN将其解压至新建文件夹下。

2023-11-25 13:32:44 1265

原创 安装TensorFlow2.6遇到的问题

可以看到numpy是1.19.5版本,这时候导致matplotlib和pandas版本不兼容,可以将matplotlib降低到3.5.0即可。这个安装完成后又出现import tensorflow。这次import tensorflow没问题了。可以看到又是版本不兼容的问题。

2023-11-25 12:33:00 715

原创 Maven的配置和在idea的使用自己的Maven作为默认项目(避免maven插件爆红)

创建一个maven-repository文件夹,打开maven安装目录下conf文件夹下的settings.xml文件 (50多行左右)添加。在path系统下添加:%MAVEN_HOME%\bin。3.260多行添加如下代码默认JDK版本。3.命令行窗口下: mvn -v。2.在160多行处添加如下代码。改为自己的maven路径即可。根据自己文件夹位置修改。

2023-11-24 22:06:08 701 1

原创 接上篇现在开始JDK,Hadoop安装部署

其实我这里不知道一开始为什么hadoop不能找到命令,我把/etc/profile改成下面重新生效就好了。6.slaves(workers) hadoop2.x版本是slave,3.x版本是workers。-- secondarynamenode http访问地址 -->-- namenode 默认通讯地址 -->-- 整个集群运行框架是yarn -->--yarn主角色运行机器位置 -->-- 中间服务 shuffle -->-- 整个集群基础路径 -->格式化操作(初始化HDFS)

2023-11-10 18:19:43 35 1

原创 系统重装(完全重装d盘不保留)后大数据环境搭建(centos7操作系统)搭建hadoop集群,mysql,hive,spark集群以及spark on hive。

有一天开机莫名其妙虚拟机打开就蓝屏,下面两个是开启的状态,(仍然不知道什么问题)每次进行修改之后都要开机尝试某一次直接系统崩掉了,所以无奈重装,但是由于重装后环境恢复比重新配置还麻烦直接重新做一次。重装系统后先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设置->window安全中心->病毒和威胁防护里的两个保护关掉,因为我自己要使用一些破解软件。

2023-11-10 15:19:10 123 1

原创 win10下的hadoop version错误处理

先找到hadoop-env.cmd这个命令脚本,路径为: D:\hadoop-2.7.3\etc\hadoop(根据自己的安装目录进行寻找):不清楚安装路径可以cmd进入命令行后输入 java -verbose,如下图。2.右键编辑命令脚本ctrl+F可以对内容进行查找 找到如下位置。将红色框内容更改为你JDK的安装路径。继续下滑到最后找到后修改并保存。

2023-06-16 16:43:08 578 1

原创 关于命令行有效,Vscode无效

Vscode右键->属性->兼容性->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重新启动Vscode。第一:先确定命令的内容是否能在命令行完成。在Vscode中无效如下图。

2023-06-03 17:07:01 4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