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lude "game.h"
void *fun(void *argv)
{
while(1)
{
sleep(1);
char a[100],b[100];
time_t ret=time(NULL);
struct tm *time_stru=gmtime(&ret);
sprintf(a,"date:%d:%d:%d",(1900+time_stru->tm_year),
(1+time_stru->tm_mon),
(time_stru->tm_mday));
sprintf(b,"time:%d:%d:%d",(time_stru->tm_hour),
(time_stru->tm_min),
(time_stru->tm_sec));
Clean_Area(650, //x坐标起始点
450, //y坐标起始点
150, //绘制的宽度
30,//绘制的高度
0xffffff); //往屏幕指定区域填充颜色
Display_characterX(650, //x坐标起始点
450, //y坐标起始点
a, //GB2312 中文字符串
0x00000000, //字体颜色值
1);
Display_characterX(650, //x坐标起始点
465, //y坐标起始点
b, //GB2312 中文字符串
0x00000000, //字体颜色值
1);
}
}
int main(int argc, char const *argv[])
{
int x, y;
Init_Font();
pthread_t thread;//线程ID
//1.创建线程
pthread_create(&thread, NULL,fun, NULL);
while(1)
{
game();
}
UnInit_F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