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FPGA的智能温度控制仪设计,ds18b20,继电器等,源码可用!

源码+报告可取!该系统通过FPGA主控,搭载ds18b20温度检测模块,该系统实时测定温度并显示,通过外接风扇、加热片、按键等电路,对阈值温度进行调节,对目标温度进行升降温控制,通过外接通风口达到实时迅速的工件温度调控作用。最近的课程大报告都是基于vivado FPGA的,搞了很长时间也很头疼,就是从0开始,记录下这个过程,帮助以后会用到的小伙伴们。做的过程很痛苦,不少坑,有点懒,就不一一讲述了,报告里都有,不懂的私信或者QQ问我吧(有时间会回来填坑的)附上这个工程的源码和详细的报告!

2023-08-27 18:00:12 722

原创 双系统(win10+Ubuntu)下home空间不足的解决方案(详细!)

能进行共享同时不受功能限制的挂载方法!非常详细!亲测有效!

2023-01-16 21:31:00 3258 1

原创 数学建模篇---2022国赛C题(二)(全程python,完整论文和代码可取!)

国赛后续来啦,完整代码可获得!

2023-01-16 16:06:15 7453 211

原创 数学建模篇---2022国赛C题(一)

数学建模C题记录附思路详解和部分结果

2022-09-30 15:13:17 23861 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