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修改Run Code的运行快捷键(保姆级教程)

如果这个教程对你有帮助,点个赞叭~~~ ^_^ 教程就是这些啦,还是挺简单的

2024-03-21 14:41:31 284 2

原创 警告:(已解决)Exception encountered during context initialization - cancelling refresh attempt:Error cr...

1、通知类有问题:① 通知类 也要加上 @Component,还要加 @Aspect,因为 AOP 也归 Spring 管理,所以要加 @Aspect;② @Pointcut("") 这里面的路径错了。是目标类(切入类)的路径,即要被增强方法的路径,不是当前通知类的其它方法,这点要格外注意2、目标类(切入类)有问题:...

2023-11-30 11:16:08 1729

原创 LeetCode:77 组合 总算想明白它的优化(剪枝)了!

在已经会这道题的基础上,但想不明白到底如何写成优化(剪枝)代码的,往下面看(字迹不怎么工整,还请见谅~)先来简单看看代码吧~~具体如何剪枝在代码后面。

2023-09-05 20:39:51 87 1

原创 手撕二分查找(Binary Search),什么循环小于等于,到底加不加1,统统手撕给你看

本篇文章适合大致了解“二分查找”到的朋友看,如果不知道二分查找是什么,不适合看此篇文章。我尽量以通俗易懂的话来说明白二分查找,目的是让大家明白,而不是把它封装成神秘的样子。虽然文字较多,但你静下心来,仔细看,我相信它会对你有所帮助。

2023-08-05 13:08:55 185 1

原创 c/c++中,& 运算符,不止可以取地址!还有更高级的用法

再详细点就是:ref 表示参数 a 的一个引用,而不是指针,也不是地址。在声明变量时使用&可以创建引用类型。引用是一个已经存在的对象的别名。// 那么 变量 a 的值就是 10 了!例如,int &ref = a;将ref声明为a的引用。因为它是引用的 a 的地址。

2023-07-13 21:04:38 217 4

原创 C语言如何高效率地把一个数组的内容复制给另一个数组

这个版本的代码非常紧凑,速度也很快,完全可以与汇编程序员所编写的同类程序相媲美。

2022-09-01 15:48:01 2295 6

原创 C语言malloc动态分配内存free释放问题,为什么要释放?释放过后再次分配,内存块是怎样变化的?释放过后的内存为什么不能再用了?

C语言malloc动态分配内存free释放问题,为什么要释放?释放过后再次分配,内存块是怎样变化的?释放过后的内存为什么不能再用了?

2022-07-29 16:52:05 2062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