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项目开发工程组织管理学习心得

好的软件项目开发需要不断优化和改进。管理者应当打破常规思维,深入了解团队的能力和优劣势,寻找最好的软件开发方式。同时,领导者也应该在团队沟通、技能组合、开发流程和团队协作等方面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使得团队更高效、更卓越地实现软件开发。

2023-06-19 10:02:35 128

原创 Android应用开发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的日益普及,Android应用开发已经成为了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领域。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在这种趋势下都需要找到一种使用者可以轻松访问的方式展示他们的品牌或产品。同时,Android应用也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社交媒体、在线购物、移动支付等。作为一个Android应用开发者,你需要对于Java和Kotlin编程语言有深入的了解,同时还需要学会如何使用工具集例如Android SDK进行开发,并能够理解Activity组件的生命周期和UI设计的布局。

2023-06-07 14:51:44 892 1

原创 Mysql基础知识

总之,数据库是现代计算机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解数据库的基础知识、DBMS的常见类型、数据库设计与规范以及数据库性能的优化等方面的内容,对于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我们可以更好地应用数据库技术来满足各种需求,并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和可用性。

2023-05-24 14:07:48 96 1

原创 R语言的基础知识

x <- 3y <- 5z <- x + yprint(z)输出结果为8。总之,掌握R语言的基础技能对于进行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非常重要。通过学习和应用R语言,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数据,从而做出更加有效的决策,R语言作为一种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编程语言,在数据科学、金融分析、生物医学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尽管它可能需要一些学习成本,但是通过学习和应用R语言,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数据,从而做出更加有效的决策。

2023-05-24 12:55:41 2392

原创 移动应用开发——uni-app跨平台开发 UAMusic学习心得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快速地实现一个基于uniapp的网易云音乐播放器。总之,uniapp框架的出现,为跨平台应用的开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方式,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这个领域中来。

2023-05-23 14:46:43 711 3

原创 Python 入门指南——从基础语法开始

综上所述,Python 是一种非常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编程语言。通过本文的介绍,你已经掌握了 Python 的基础语法和常用功能,相信可以快速入门并开始编写自己的 Python 程序。Python 中的控制流程语句包括 if 语句、while 循环、for 循环等。Python 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它易于学习、易于编写和易于阅读。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重点介绍 Python 的基础语法,帮助初学者快速入门。Python 中的函数和模块可以帮助我们组织代码、提高代码的可重用性和可维护性。

2023-05-23 14:03:38 9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