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考】计算机系统(5-6分)

程序控制、操作控制、时间控制、数据处理算术逻辑单元:算数和逻辑运算累加寄存器:提供数据并暂存计算结果,为ALU提供工作区数据缓冲寄存器:作为数据传送的中间站,操作速度的缓冲,兼操作数寄存器状态条件寄存器:保存当前指令执行完成后的状态不仅要保证程序的正确运行,而且能够处理异常事件指令寄存器:存放内存取出来的指令,像一个存放指令的中间站,程序计数器:拥有计数功能,保存将要执行的下一条指令地址寄存器:保存当前所访问的内存单元的地址指令译码器:包含操作码和地址码,把操作码解析成对应的指令操作。

2024-03-04 20:39:58 807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2

find -size +55k -size -60k代表查找大于55k,小于60k的文件。tar -j 用bzip2压缩或解压,压缩包扩展名为.tar.bz2。tar -z 用gzip压缩或解压,压缩包扩展名为.tar.gz。tar -J 用xz压缩或解压,压缩包扩展名为.tar.xz。find -mtime 根据文件内容的最后修改时间进行查找。ls -a 显示全部文件,包括隐藏文件。find -name 根据文件权名查找。find -perm 根据文件权限查找。find -user 根据文件属主查找。

2023-12-24 20:14:54 729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1

最开始文件最后修改的时间是16:29,经过touch -c命令后,时间为16:31(当前系统时间)touch -d 设置文件修改的时间和日期。

2023-12-24 20:14:20 79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